close

DSCF6560.JPG    

恩仔笑起來眼睛都會變月亮...

DSCF6566.JPG  

向陽農場拍的....兩隻黑的,兩隻白的..

DSCF6629.JPG

傳說中,小孩都一定要有的露點照

  DSCF6648.JPG

壞心媽媽,一哭就急著找相機....超可愛的哭相哦...

  DSCF6742.JPG

恩仔是男孩啦,只是媽媽生不到女兒,做朵花兒來打扮打扮....美吧?~

 

  DSCF6751.JPG

哥哥黑的很徹底,弟弟白的更徹底...想當初,哥哥也是白的啊....

 

  DSCF6910.JPG

因為哥哥捉不到人,所以只有爸爸跟弟弟拍囉...

    DSCF6899.JPG

超級像的一家人....  

DSCF7001.JPG

傳說中超愛阿珉仔和恩仔的張伯伯....瞧弟弟笑的可開心咧....

即將在明天

就要離開了我待二年多的公司

心中其實有很多捨不得

捨不得同事(雖然沒剩幾個)

捨不得保母們

雖然

做這個決定算是蠻突然的

要不是老板突然說要自已管事

要不是突然多了兩個自已以是的主管

要不是老公突然沒工作

要不是常讓我看到大嫂的兒子帶著我兒子往馬路狂奔

我想我不會離開職場

因為我一直覺得

女人一定要有工作

要有自我生存的能力

一但哪一天得靠自己時

可以不用跟人家伸手…(沒辦法,小魚很有骨氣的)

較有資歷的同事都說:「時機不好啊,妳就忍忍就過了啊~
偏偏小魚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所以時常惹惱老板

其實

老板要的就是聽話的下屬

而不是一個聰明但是會反質詢老板的反骨份子….

所以啦

加上老公說要自創品牌去賣有機米

於是

小魚決定幫著老公先做

就暫定停損點為恩恩去讀書前這段時間

加上小魚有時間可以做點東西來賣

我想,付房貸應該沒問題

只是,沒工作手頭就比較緊了不能再這樣東花西花的了

願一切都美好,事事都可以順心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