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當媽還挺忙的

DSCF7060.JPG

(摸蜆兼洗褲)      

雖然不知道到底忙了什麼

但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DSCF7072.JPG  

(小恩恩~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過程中,雖然很不爽

因為哥哥越來越皮

弟弟也是

但是自已的小孩,還是開心的很…

DSCF7114.JPG  

(糖廠的舊機器)

唯一不開心的是,婆婆常跑出去把大嫂的女兒丟給我

大嫂的兒子下課也在我這吃晚餐

我是生兩個養四個嗎?挺不爽的

DSCF7137.JPG  

(二隻小傢伙跟一隻大傢伙)

可能看我請育嬰假過得很爽,大嫂也請了,不過她的小孩還是都在我這裡

老娘我火大了,為什麼她請假我要幫她帶小孩?

DSCF7122.JPG  

趁婆婆不在,我就不給那小鬼好臉色,自已有娘滾回你娘的身邊…氣暈我了…

奇怪,我都覺得我自已變得很小心眼

沒辦法,那小孩長的不得人疼…

DSCF7102.JPG 

(第一天住的糖廠日式建築很不錯喲~) 

DSCF7229.JPG

(沒有浴缸用臉盆也行)  

DSCF7265.JPG  

(爸爸跟愛睏的弟弟)

DSCF7389.JPG  

(哥哥有點變白了~)

DSCF7269.JPG  

(兄弟檔)

DSCF7536.JPG  

(小蜜蜂喝奶奶)

前幾天

我又再次體會到人性

因為小恩仔的伯公祖上天堂了(100歲呢~)

所以在做三七的時候,都要去吃喪家的酒席

因為小恩仔太小了,所以我跟老公說,小孩我顧就好

你們去吃吧,回來帶點菜尾給我就好

回來了,只有一小袋很難吃的油飯

有沒有想過我還沒吃?有沒有想過我是為了顧誰的小孩?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DSCF7565.JPG  

(猛男入浴照)

算了,人性嘛

又不是第一次了

媽媽說,就當減肥好了,問題是那不是吃不吃的飽的問題

而是心情的問題

那叫不爽好嗎?

DSCF7583.JPG  

(玩得可開心呢)DSCF7620.JPG  

 

出去環島九天,但小孩跟在身邊

什麼都不能玩,唯一玩的最開心的是在高雄的義大世界

因為老公不敢坐,剛好顧小孩

是說,以往假日去都要排隊,我們當天去,非假日還要拉人湊人數才可以玩,真特別…

雖然沒辦法盡興,但是小孩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以後也許也沒什麼機會了…

照片太多,就分享幾張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親子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