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是請成功了

但她真的很機車

拿合約來壓我

說是可以淮,但只到12月

而且因為人不好找,要我留到九月底...

公司又走了一個

我們那組那個莫名奇妙的男人

一開始很認真哦,認真到我們都很心虛

結果

他的碩士論文一過(之前還沒過)

整個人不一樣

看我們女生搬東西(他站在旁邊看...)

我在職課程忙的半死,他突然失蹤....(去打電話給女朋友)

請他分享心得,他遲到十分鐘....(他說他去未來的丈人家提親)

剛開始那個認真的人去哪了?

老公說:「他不做了吧!不然就是要去別組」

資深的同事也這麼說...果真,大家都料事如神啊...

原來他即將調去心輔組

不曉得在搞什麼,亂弄....他又不是心理專科

不過離職的心輔組員說的好

『沒有純的心理師願意待吧....』

廢話,A那麼多...誰要來啊!

因為合約只到12月

我想我應該到時可以拿合約去請失業給付...

不然就叫她開證明

她如果不開,我就把我這兩年的菥資表影印寄到兒童局、國稅局

一次就讓妳出名.....

快要變全職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