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客訴是嗎?妳要不要直接乾脆一點把我開除好了

反正妳就覺得我很糟就是了

那就這樣吧!

別人客訴妳也不搞清楚狀況

是她把所有能用的保母都用光了

還說我口氣差

那要不要來錄音

這世間果真是個險惡的人生

明明是她的問題

她打個電話

不分清紅皂白

我就要被她陷害

妳是老板又怎樣?妳好意思說妳的學歷很高

那妳書讀哪去了,對員工的基本照顧沒有就算了

連事情的是非黑白都不清楚

難怪公司的員工用人如用水

留下來八年的那兩位

一位是她離職也找不到工作的

另一位是每次想離職都被留下來的

為什麼一個公司連留個人都留不住

妳不用思考嗎?

說是做良心事業

講都不會害羞….拿我們的錢去做補貼,講的好像都是應該的

浮報也是應該的?看不下去的事就離開了….

當初沒走是因為生育有生育津貼

果然,鴻門宴就是鴻門宴

拐個彎罵我,何必呢?

說什麼生育政府並沒有補貼公司

照理該載去生育其間的薪水給代妳職務的人

但公司並沒有,這是恩德?

是這樣嗎?這不勞工局的規定….

沒那個本事就不要做你所謂的善事!

寫網路去問國稅局,浮報薪資是不是可以檢舉?

結果工作人員回答我,可以檢舉,但要舉證

舉證後還要公司提供我的薪資

啊那公司不就知道了白痴

這是那門子的檢舉?

他說因為不能要求全部提供資料

啊單提供我的資料,那不就是知道我檢舉的> <

 

最近又遇到巡迴輔導(評鑑)

她明知道有評鑑,也知道埶行長要離職...

她還出國,加上執行長又離職...

我們肯定死的很難看

還好埶行長很講義氣,有回來救我們....

今天聽說她回來了...

不過事情是一堆等著她處理...

 

 

那兩隻小傢伙又生病了

哥哥扁桃腺化膿,發燒住了一個星期

回到家又一直咳

弟弟也是一直咳,結果是感冒

醫院公司家裡三邊這樣跑

好累哦!

哥哥第一天住院

九點多回到家

一進門就跟我說,弟弟還沒洗

等我洗完再抱弟弟去洗,就已經近十點了….

要不是怕醫院細菌傳染給弟弟

我就先抱弟弟去洗

大熱天就他悶著一身汗到九點才洗澡

妳自已就知道要洗

聽到哥哥住院,一堆人就責備的問我:「怎麼顧的啊?顧到住院?

又不是我顧的問我問誰啊?

決定了,要請育嬰假

自已顧氣到

不淮我就申訴她,而且我還有年假還沒休咧....

不讓我休,我就拿著她虛報的薪資去兒童去申訴

看她怎麼解釋

反正她做的虧心事那麼多,隨便都可以讓她趴下

一天到晚說缺錢要募款...那她可以解釋一下,

她這十年來都沒工作怎麼可以買下兩棟三層的透天厝?

沒有錢還可以讓她跟她兒子出國讀書?

出國不都要財力證明?

 

 

一直都在想

真的不能鐵齒,家裡務農

所以我了解農家的辛苦

自小就打定主意不想務農,爸媽也努力裁培我

希望以後可以找一份坐辦公室的工作

果真,我也如願了

沒想到

老公之前也是坐辦公室的

但現在非自願離職後,竟然跟我說想務農….

好吧,註定了逃脫不了

雖然不用我做

但那辛苦我是知道的

唉,怎麼看同學的FBBOLG,不是一天到晚出國

就是一天到晚買了什麼包,買了什麼精品名牌

還有人一天到晚說她去哪間餐廳吃了什麼好料

天知道我一餐有機會吃超過200的,大概只有喜酒和別人請客吧

註定就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