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會笑了喲~

DSCF5506.JPG  

最近弟弟開始會跟人家玩了喲..哥哥開始有伴可以玩囉....

DSCF5396.JPG  

四個多月了也....

DSCF5433.JPG  

 

哥哥搶著跟弟弟拍照

還企圖抱起弟弟

DSCF5441.JPG  肥

不過偶而會跟弟弟爭寵,但哥哥很nice,出去玩看我抱弟弟

就會跟弟弟說:『弟弟乖,這坐(台語),哥哥牽(台語)』意思就是叫我把弟弟放回安全座椅

然後抱他orz...

弟弟哭哭會幫忙搖搖,還會說:『弟弟乖,不要哭哭哦!惜惜哦!』

太過疼弟弟的結果

有天(咦!好久不見)

弟弟肚子餓,正在肥魚去冰箱拿奶奶時....

老公顧著玩他的電腦

弟弟哭的超大聲

我一進房門就看到哥哥拿著『洋芋片』往弟弟的嘴巴塞

你在幹什麼....肥魚大叫

只見哥哥一臉無辜的說:『弟弟吆,吃餅(台語)....』

弟弟還不會吃餅好嗎....

於是魚公就被我唸了一頓...

DSCF5565.JPG  

傳說中的偽open將...

 

四個月要收涎..

DSCF5657.JPG  

附上阿祖(女)幫弟弟收涎的照片一枚

DSCF5732.JPG    

兩隻寶貝很配合的一人歪一邊....

魚媽迷上做嬰兒手工鞋

DSCF5813.JPG

這是第一雙作品

不過可是花了肥魚挺久的時間呢....

不過倒是很有紀念性,有想說可以做來賣....

來增加點收入也好...但是最近帶弟弟很忙

可能過一陣子吧...如果可以成功,也許就可以擺脫這個自以為是的老板...

附上穿鞋的照片一枚

 

DSCF5826.JPG  

可愛的笑話

當我問保母托育小孩的名字時

「國語的語」

於是我就寫下語...

『不是啦!是國語的語....』

「對啊!國語的語不是這樣寫嗎?」

『吼!哇寫啦....』

原來是.....

 

 

 

可以的『以』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