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衝動了^^

也許

人生需要很多的衝動

也許沒有當初的衝動 我不會就這麼嫁為人妻

少了當時的衝動,我想我不會這麼愚蠢的答應結婚

也不會就這麼輕易的協調

然後住在一個週邊都是七姑六婆的大家庭裡

更衝動的是

沒事幹嘛生個黃毛蟲

害我想走走不了….

 

是的,我又衝動了

我衝動的後果,是要花20年來揹房貸

我買了房子,頭期款幾乎用光了我所有的積蓄

到現在我還不敢跟媽媽講我做了什麼事..

雖然媽媽和弟弟都看過房子,也都說ok

但我還是不敢說

雖然為了買房子,還是跟老公起了衝突

跟房仲在殺價時,老公只說了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

最後只便宜了一點

但房仲連代書都找來了

衝動的我簽了下去,走出房仲公司時

老公說這麼大的事,怎麼不考慮幾天?

我說那在裡面,你怎麼不說?我都寫了

老公說我不是說那房子不好,只是覺得買房子是大事,是不是該再考慮個二天?

我說反正我出錢,用不到你的錢,你連頭期款都出不起

我出不起,了不起我就去跳樓,都不關你的事可以了吧?

於是又陷入了一陣沉默

別人買房子是開心

為什麼我買房子,除了壓力以外,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給老公的理由是買了可以租啊但其實我超想搬出來

雖然可能性真的很低

因為老公雖然不是獨子,但在他家就跟獨子差不多

最少,我有一個房子

我不用靠你,我可以活得很好….

如果我沒地方去,我至少還有一棟房子

早在我嫁到你家,我就連娘家一起嫁掉了….

做的再怎麼認真,我始終是個外人

這是做人家媳婦都該明白的不是嗎?

男人結婚是身邊多個人,女人結婚是換了個家

每每想到,都很後悔

當初又沒發生『意外』

沒事結什麼婚….就算不同意又怎樣?

也許我的人生還是一個人快樂的生活……

 

在衝動之下,我報名了新娘祕書的課程

每天要在下班後騎三十分鐘到另一個鄉鎮去上課

還要花上二萬的學費(政府出16000)

但至少我可以不用看到你家那些人的那些嘴臉

也可以朝我的目標前進

前進吧~~給我力量,我一定要成為頂尖的新祕

把這間房子給買下來,完完全全的靠我自已

 

為了解新祕這工作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

當新娘是一生一次的事(?確定?)

怎麼當初我都這麼的隨便?

又不是花我的錢,我在幫你省個*(&%&%*(_

沒有新祕,還要自已動手(難怪人家說新娘自已動手會比較歹命,果真…)

沒有房子,也沒有存款(還好婚前有堅持不能有欠債,不然可能還在還債)

連婚紗照都不敢多挑

人就是為別人想太多,才會害到自已

果真「人不為已,天諸地滅啊~~

才發現,自私有時可以讓自已好過一點….

我要為我自已的人生負責

要活的很精采

為什麼我要困在你家??

我又不是沒有能力….

總有一天,我要用我自已的能力

大聲的告訴妳….我要搬出去,因為這不是人住的地方

大聲的告訴你….你要不要搬隨便你,看你要做孝順的乖兒子,還是要你的老婆

什麼道德倫理….滾一邊去~~~

最好是我難過時,道德倫理幫的上什麼忙

說什麼都好,反正我聽不到….聽不到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