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四五年了

回頭來看看同學們

發現同學們一個過的比一個好

單身的blog充滿著去哪玩去哪玩的旅行遊記

已婚沒有baby的則是說明著兩人的甜蜜和令人稱羨的雙人生活

已婚有baby的則是訴說著為人母的喜悅

這些曾經我都經歷過

只是這些好像都離我好遙遠

以往

即使有朋友說我很會為別人著想

但我還是覺得我很自由自在無法管束的人

可能因為個性的關系

那天

公司來了幾個職評的老人家

結束職評後,其中一位老人家拉了張椅子坐在我的正對面

跟另一個老人家評論起我來

可能因為不同領域關系

並沒有仔細去聆聽老人家說了什麼

直到同事跟我打暗號

我才知道他們是在說我….

原來那個老人會看面相

他一開口就說

『小姑娘,妳說話很直接哦!不要說話那麼直接,很容易得罪人的

我這段時間沒說話也看的出來

『妳的面相很有福氣,但你說話很容易讓你得罪人』

~好準

『妳的六親緣很好,夫妻緣也很好….

什麼是六親?

『就是妳的父、母、兄、弟、姊、妹、子女』

~~~

『而且妳是大富大貴的命格』

那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

『妳要記得,以後如果妳有生女兒,不要讓她穿耳洞』

為什麼?沒有耳洞就不能帶很漂亮的耳環也….

『穿耳洞會讓她破相,對命格不好,妳女兒是可以跟男人拼天下的命』

~~~媽媽說..他應該是看到我穿了很多個耳洞才這麼說的吧~~

 

其實他在說時,我只是半信半疑,因為我個人覺得有人突然跟我說話很怪,

但他是長輩,還是多少回應他一下沒想到資深的同事在那位老人家走了之後

告訴我我很有福氣,會看面相的人不會輕易的跟別人說,而且辦公室這麼多人,

他就只跟我說,所以他說的話我要用心的聽,而且記下來

所以我很有可能會大富大貴嗎?

 

看著大學同學們的生活怎麼沒有人是有困難的?只有我嗎?嗚哇哇….

 

和婆婆的衝突不斷,但是又不想讓老公為難?

每日加在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好氣但又說不出口..

媽媽總是勸我能讓一步就一步,何必跟她生氣

但也許我真的沒辦法放下

睡覺也很容易睡不著,就算睡著也會做惡夢

最近又開始頭痛了……

 

也有其他的仙后告訴我

人生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事要完成

不同的階段完成的不同事情都有他的意義存在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

最近我又開始忙了

我想買房子,買自已的房子

雖然媽媽說房子的利息會把我壓垮的

但是,至少,我有一個自已的目標

375萬的房子,我至少要還個20年才還的清

但至少我可以在沒地方去的時候,有一個自已的窩

最近想上新祕的課程

喜歡手工藝,也喜歡美美的事物

也許這會是我的另一條路

可能我會更忙,但也許我會比較快樂一點

 

弟弟們的未來,也許沒什麼可以期待的

但昌珉和其他的四隻,我還是會關注你們的

畢竟那麼久的fans…還是會想念你們..就算解散

搞不好之後也會像小虎隊一樣又重新在一起

在還沒有結論時,我會默默的關心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