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魚我要被調去宜蘭上班

有多遠呢?

之前上班十到十五分能到

現在我必須提前三十分鐘起床

因為上班的地方要騎三十分鐘才能到

為什麼要調?

因為主管說,宜蘭的某位同事要回來弄自費班的計劃

所以在羅東比較方便

難怪,前幾天還問我小孩好不好

還問我這樣的決定有沒有意見?

我說:「有意見能改變決定嗎?不行嘛~所以就這樣啦~~

主管倒是驚訝我怎麼這麼乾脆

我說:「因為我現在在宜蘭上在職課程,反正都要到宜蘭」

我沒說的是,如果我課程結束還沒調回來,那很抱歉我可

能就會說byebye

 

同事們最近在聊天

談到一間宜蘭很高尚的飯店的buffet

當然….肥魚怎麼可能吃過


平時近超過300的餐,肥魚都要心痛好久了….

那間飯店的buffet,一個人就要800….

她們說那的東西又精緻又好吃

地點又氣派、裝潢又大器人生一定要去吃一次

天啊~聽了真的是

我的人生都在幹嘛

為了幾塊錢在那邊爭的你死我活

人家賺的錢拿去吃一餐就沒了

一大堆聽了讓人羨慕又流口水的菜名

~~另一個同事又說

其實那間只是吃氣氛的,另外好吃的是另一間

一聽~~一個人也要500….哇咧

平時除了婚喪喜慶會吃那麼多錢以外

肥魚真的下不了手

肥魚說:「我覺得@@不錯也菜色很多,又很新鮮」

同事說..那是吃『粗飽()』的

這時

其實不會去嫉妒別人

只是恨自已這麼那麼的上不了台面….

什麼高檔的餐廳都沒經歷過

只好告訴自已現在在減肥不要吃那麼多,會肥

我承認,我真的是地雷很多的人

所以要很小心,不要踩到我的雷….

前天回娘家,開了一包媽媽要給小珉吃的餅乾

媽媽說:「妳叫小珉不要吃,結果你自已開來吃」

我說:「小珉已經便祕很嚴重,餅乾那麼燥熱,他吃了會更嚴重,我又沒有便祕」

平時都沒講話的老公突然說了一句

『妳不會便祕,但你會變胖』

大家是笑得很開心,弟弟還說『你平常都很少說話,一開口就這麼猛』

我到現在還不想跟他講話

嫌我胖氣到

這兩天早晚餐都只吃了麥片沖飲包

看會不會瘦一點

要不是生了小珉,也還沒那麼胖好不好反正那是我的雷

雷一堆,有事沒事不要踩到,謝謝~~~

但我還蠻想出去玩的來出個國好了

如果我減到我的理想體重

我一定要來出國玩耍

還要大吃一餐

但也要我減的到那體重啊~~~

努力吧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