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一早看到你在mkmf的頒獎典禮上落淚...

其實真的好心疼...

個性一向好強的你

很少看到你了什麼而落淚...

這次的你卻哭得像個孩子...

才驚覺到你原本就只是個孩子啊~~~

只是很少表現出來...你一向是隊裡最沈穩最冷靜的啊...

看了得獎名單~我想你的心情我是明白的...

對岸的親在百度吧引起不小的爭執...

無關跟big bang的紛爭

(其實跟他們的紛爭也只是歌迷和公司間的炒作)

只是~我了解你們的努力

能回來韓國這塊你們的土地工作

再辛苦也都值得

海外的成就你們已經有了

我想國內的獎是你們渴望自己的同胞認同的那份心情...

我了解...

雖然五個獎項不算少

但獎項的名稱也有一半是你們糾結的原因吧??

雖然對手也是很強大的

但是失去這獎項對你們的失望可想而知...

最佳組合沒拿到...心也涼了一半

最佳歌曲也讓給了別人...

雖然拿到了最佳專輯...但那是工作人員和大家努力得來的

肯定自已的部份只有小小的一塊

謙虛的你們

也只會認為是工作人員和你們所謂的「老師」的功勞...

為了這些獎項

所有的仙后們投入的心力是不計其數的..

只是為了讓你們開心...

仙后的力量大家看到了....

獎項公不公平?!

這點我想這是主觀的...很難客觀...

每個支持者都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可以得到最高榮譽

這很難說對不對……

我相信你的落淚

有一半是失望,有一半還是激動的吧?!

雖然,我也蠻失望的...

但仔細的想想

你們這一年多都在海外

出四輯也才一個多月

這樣的成績可以了啦...不要給自已這麼大的壓力嘛...

你看你一哭

平常都第一個哭的朴大米竟然在安慰你

害他把哭到一半的淚水硬是吞回去

米:「啊~你怎麼哭成這樣?」

浩:「眼淚快點擦擦,這樣真的狠不帥氣~~」

另一個不是不關心...而是他自己也在哭~~

而且他抱他的話,會很像「無尾熊掛在樹上」

唯一沒哭的那個~其實

肥魚是覺得~

他若不是看得比較開

就是他其實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所以他不想讓仙后們擔心~~

聽說浩也在後台大哭~~

我想沒拿到最佳組合是他最難過的事吧?

畢竟他是隊長啊~~

還要強忍淚水跟大家說謝謝~

辛苦了~孩子們

哭吧~哭是一種很好的發洩管道

哭完了繼續努力,大家會看見的^^

仙后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