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61061ca7dbc29786d6b6c9.jpg 

其實是聽mi寶轉述

才知道原來最近韓站封大陸ip的原因...

雖然只是了解了個大概

上了百度查了一下

原來的文也都被刪得差不多了...

所以各家說法也都不一樣...

但我只能說

激進份子哪裡都有....真的不要太介意

愛你的人很多,不要只看到那些傷害你的人...了解嗎?

我忘了哪個藝人說過

一個公眾人物,只能做到大部份的人都不討厭你,那就算是成功了

要做到所有人都喜歡你,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沒有人能左右別人的想法的...

更重要是你的做為要無愧於心就好了...

我相信寶貝你會很難過

但我個人覺得掉淚是因為

「被k到真的很痛」

誰叫你長那麼高,目標太明顯了咩...

就叫你分5公分給我了咩..

看你一直在揉,還真想把我的「喜*妥」給你抹...

給你呼呼一下

我想你也了解...不是所有的飯都是這樣的

光看那女的所有個人資料都被外洩

也知道她會有多慘...

肥魚覺得中飯也不比韓飯差,連她個人資料都全部有了...

我想FBI很需要這些人...

所以人在做事之前,先想一想...

何必這樣呢?做了這些又有什麼幫助?

每個人都有喜各有喜好,何必強人所難?

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沈昌珉...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

只要過了就沒事了...你看你

最近不是那麼紅...

都要上了...開心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