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北上去拿弟弟們的唱片...

(為何要北上?因為宜蘭唯一的一間大眾倒了..冏..)

所以肥魚上次就在聚會時很『順便』的到火車站前小光預購

當然啦...

弟弟們隔了兩年後華麗麗的回歸...

一定要的啊...

還在感嘆韓國的銷售量那麼的高...

台灣還要靠妹妹們假日去西門町吶喊...

就看到了這個『就感心的舉動..

是說看到這個超感動....

 

 

不但貼滿海報

還有立牌...超感動的...

媽啊~肥魚一整個都快哭了...

但人來人往很難拍...

接著老公又被我拖到西門町...

開玩笑...都來台北了,怎麼可以沒去烏龍院..

結果...

上次跟mi去時下不了手的海報..

這次跟老公去..

『老公..我可以買嗎?』

「你高興就好」

『真的嗎?』

「我叫你不要買你就不會買嗎?」

『你如果叫我不要買我就不要買啊~』一臉朴大米的可憐樣

然後就逛了一圈...

『老公,真的不能買嗎?』肥魚不死心的又問

「妳看吧~去買啦去買啦...」

於是...我把房間裡aa2的海報拿下來

(因為是紙的,好像有點受潮~改來拿來曬太陽)

就變這樣啦...

旁邊那小妞是小步代言某內衣DM...小步很美的喲...

不小張,本來要650

加上買了兩個胸章40+40要730..

因為有VIP打了八折...超開心的啦...

剩下584差好多哦...

下回想訂做更大的...看看一般的印刷店有沒有做...

哈...

這次的CD感覺有設計過...很特別的包裝...

看完了附的DVD...

沈昌珉....你可以再耍帥沒關係...

反正你知道我們都溺愛你到了極點就是了...

整個專訪都在放電...

最後一段更是都在放電,連話都不說了...

還有朴大米,你在可愛個什麼勁?

這麼可愛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另外三個很認真在宣傳專輯...真的...

最近這麼閃是怎麼一回事?

都快閃瞎了我..

 

我的媽啊~   魚媽:『衝啥?妳是要叫我幾次啦~

側臉也太銷魂了吧?

 

吼哦~~~~~穿情侶裝

朴有天~~

你給我記住明明我先說的..

為什麼先買給金小秀??

夏天~shine~

妳們看啦~~妳們家朴有天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