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我兒子的「愛哭給」
會在吃飯時睡著
已經不是一件什麼天大地大的事
反正他五天有三天都會在吃飯時睡著
我這個「媽」
也差不多習慣了...
但是這個星期來...
怪事發生了...
總是有人莫名的就「睡著了」
其中
以吃飯吃到一半就睡著的最多...




這位姑娘睡得很熟...
但她飯只吃了二口
還眉頭深鎖...
是說這椅子不好睡吧?
某魚怒吼「那妳不會趕快吃完去妳的睡袋睡哦!



這位姑娘更誇張
整碗麵都好好的
連動都沒動就睡著了...


這公子更奇了...
吃完了
乾脆就直接把碗往前一推
往桌上一趴...
還給我睡的那麼香甜...




因為桌子實在是太方便他們了...
於是某魚直接把桌子搬走
這樣沒地方可以睡了吧?
結果....



人家西施捧心,她捧碗
照樣睡得安安穩穩....
哇咧~



現在只要有人想睡
我和另一個老師
第一件是不是把他們叫醒
而是「相機,我的相機在哪裡?



明明都那麼想睡了
怎麼某魚這麼狠心不讓他們去睡覺?
一定有人覺得某魚很狠
他們才幾歲?
但是有一件事
只有老師和當過爸媽的人才了解
那就是
小孩超奸詐....

剛當老師時
我也是有人性的(撥髮~)
當小孩一直點頭時
直覺認為他累了,想睡覺
那就不要吃了吧...
然後直接倒掉...再把小孩抱到睡袋上




奇蹟發生了

只要我一把飯倒掉
剛睡到一直在點頭的小孩

竟然奇蹟的都醒了過來

然後在睡袋上玩起遊戲來.....
而且屢試不爽~~



做了幾年的老師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誰是真的想睡
上面這位公子
一整個完全睡得很熟
連一點點反應都沒有
這個...真的累了....



像這個就是裝的
兩眼微閉
猛抓頭髮

一直打哈欠...
只抓著湯匙卻沒動作

一看就知道是因為今天的菜不合她胃口



這位公子也厲害
吃完飯把碗拿去洗手台而已
趴在地上就睡著了
是說~真的有這麼累嗎?
連等我把睡袋舖好再睡著沒辨法嗎?
看他睡得熟的咧~



這個也很誇張
什麼都能睡什麼都不奇怪
她在尿尿時直接坐在馬桶上睡著了...
算她狠....
我們班真的是到了某個境界了...
怎樣都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