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車?
我說的是這種

很帥吼?
連不是車迷的我
都深深的覺得...
這跑車
真的很帥
紅的那台特別有美的感覺

為什麼突然聊起車來?
說來話長

因為肥魚最大的願望

就是和男朋友可以一起去遊樂園玩...
一起大叫

偏偏咱們家的魚夫
在一次去新竹的某遊樂園玩時
被嚇的哇哇叫...
但既然肥魚已經嫁給他了
也只好認命
不敢奢望再去遊樂園玩

但有一天
魚公問我...3/30要不要去月眉玩?

這怎麼可能?

是我聽錯嗎?
你確定是要去月眉玩?

我說再看看吧..你又不敢玩
問他原因他只說..
要不要去嘛?
我只好說我問看看學校有沒有活動吧?
第二天跟死黨說
他找我去月眉玩也
可是他又不敢玩

死黨說...那你看他有多愛妳?
不敢玩還要帶妳去玩...

因為他知道你喜歡去遊樂園玩...
是嗎?
說真的~
肥魚很懷疑魚公的動機(一整個疑心病很重)

到了晚上
肥魚又問了一次
為什麼要帶我去月眉玩?
一直盧了很久


原來....






原來....



一年一度的『swift』車聚
吼...


講這麼久
原來是車聚哦~
啊還不就一堆一樣的車
有什麼好看的?
這時
魚公說了一句....
  .
  .
  .
  .
  .
  .
  .
  .
『這就跟妳喜歡東方神起是一樣的...
就跟妳非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是一樣的』

當下...
肥魚只能啞口無言...
也對...
算他狠...

就跟我喜歡弟弟們一樣
在他看來

啊不就是很帥的男生在唱歌跳舞
有什麼好看的?

他不會懂我怎麼可以看視頻看到笑到要昏倒
他不會懂我怎麼可以為了沒看到演唱會前半段
就否定他好心載我去看演唱會的用心...
他不懂不就唱歌而已~我的眼神怎麼可以變得這麼痴呆
他不懂不就發個唱片而已,還搞什麼預購海報的~把肥魚心情搞得上上下下
他不懂怎麼能為了聊偶像,可以大老遠的跑去台北聊天

哈....
就跟我不懂...車聚不就一堆一樣的車?
什麼改裝的車型不一樣
什麼輪胎不一樣
什麼排氣管不一樣
什麼引擎聲音不一樣
什麼音響不一樣
什麼喇叭聲音不一樣
什麼底盤比較低...

在我看來都一樣

重點來了
我問他
那很多人喜歡敞篷跑車
敞篷跑車的實用性在哪?

天氣太熱不能開~除了會曬傷,而且很熱?!
天氣太冷不能開~會凍傷?!
下雨不能開~變成落湯雞?!
空氣太髒不能開~因為本來美美的,到目地的臉都髒了?!
風太大不能開~因為本來好好的髮型會被吹亂?!(即使帥氣如阿米)
停個車想買東西,回來發現音響被拔走了?!

魚公說可以把後蓋蓋起來啊~
那跟一般房車有什麼不樣?!

可以開很快啊...還可以瞬間加速...
拜託,台灣哪裡可以讓你瞬間加速?
哪裡沒有測速照相機?

而且跑車底盤那麼低...

台灣哪一個地方沒有在修路

路那麼糟...車很可憐....



那天跟魚媽也說到這個問題...
魚說可能他們是想吹風吧?
魚媽說~想吹風不會開窗戶哦?!
(一整個跟昌珉說日本歌迷說日文時一樣中肯XD)
肥魚說~那不一樣啊~
魚媽說~哪裡不一樣?
肥魚說~感覺不一樣啊~
我了解我會這麼的不浪漫是怎麼來的XD


就跟男生不懂女生為什麼挑個化妝水要挑那麼久是一樣的
要挑功用
挑價位
挑名牌
挑效果
挑感覺
挑保溼

有一回魚公陪肥魚去挑衛生棉
他說啊不就是衛生棉?
拜託`~
有好用的不好用的
有吸水強和不強的
有背膠黏和不黏的
有翅膀和沒翅膀的
有厚的跟薄的...

我說同樣價位,你要買厚的還是薄的?
他說當然買厚的,不是吸比較多? 
哇咧...
我說厚的很像包尿布也,要出門當然要挑薄的
不然怎麼走路?
他才了解挑棉棉學問這麼多?



---------------------硬要分段-------------------------


那天趁老公在打ON LINE GAME時
拿出那天和姊妹們去台北時的戰利品問老公
魚:「老公,我可以貼他們的年曆嗎?」
魚公連看都沒看:「好啊~」
魚:「那我可以貼哪裡?」
魚公:「妳高興就好~」
鏘~~鏘~~成品出現...

好帥哦...
三月是帥氣的秀秀憂國憂民的看著天花板
接著肥魚拿出昌珉的照片問魚公
魚:「那我可以貼他的照片嗎?」
魚公看了一眼:「好啊~」但他只看到了第一張
於是魚很認真的用可黏式的黏土(很好用,可以重覆使用,不傷海報和牆壁~請洽各大書局)
認真的把62張4x6的照片
我們家帥阿昌的照片都黏了上去
手超痠的...

魚:「吼~手好痠哦~」
魚公:「手痠了就休息一下啊~喝~

在他放下電動時看到了那面牆...
驚嚇的倒抽了一口氣~~

魚公:「剛才明明只有看到幾張...
魚:「我有問你也,你說好的也...不喜歡那撕下來好了...」
魚公:「好啦好啦,我又沒說不喜歡...妳高興就好...」

YA~計劃成功..所以說要在人最沒有防備心的時候問他事情
他都嘛說好~



過了幾天....
魚:「老公,我可以貼他們的海報嗎?」
魚公:「好啊~」
魚:「哦...好難貼哦(因為篇副太大張) ,老公你說這樣貼好不好看?」
魚公:「喝~~怎麼這麼多張?
魚:「哪有很多張?他們五個人,當然是五張啦...」
魚公:「我以為是團體照...」




婆婆今天突然進來房間拿東西給我
看到弟弟們的照片...
一直笑個不停....
直說好多帥哥哦...
魚:「對啊...他們很會唱歌哦,跳舞又好看,我很喜歡他們哦..」

你說這個媳婦有沒有過份?
當著婆婆的面說別的男人很帥XD

晚上要睡覺前
魚:「老公,你覺得我們第一胎生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魚公:「我要女生,女生比較貼心..」
魚:「才不要...姊姊都會把弟弟打扮成女生,但是如果是哥哥,都會對妹妹很好...我要男生」
魚公:「好啦好啦...」
魚:「那你覺得女生要長得像你還是像我?」
魚公:「當然是長得像妳啦...眼睛大大,皮膚白白...」
魚:「那男生呢?」
魚公突然一指....「像他好了,像他那麼帥,妳不是最喜歡他了...」
肥魚超開心說:「你不怕我愛他超過你嗎?」
魚公:「長得像他那麼帥才好啊...媽咪才會很愛很愛他啊...」
哈....超爽


最近晚上都去跳舞
熱舞,有氧,太極,瑜珈...
心情好好
精神好好
感覺離他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