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了個公主
但公主長得實在不怎麼公主
還有點像前一陣子流行的
幹X龍
(因為她兩邊沒頭毛,只有中間一撮)
為什麼公主?
因為她穿著公主(只穿某名牌)
說話公主(只屑講兩個字,明明就很會講~)
吃飯公主(不屑吃的連動都不動~)
上廁所公主(拉在褲子只會哭,不會說出口,自以為有氣質~)
玩遊戲公主(不屑跟比較不美的小孩玩~)

更重要的是
她有著顯赫的家世背景
阿公...某國小退休校長...
還記得來參觀的第一天
阿公第一話就問我...
老師哪裡畢業的?
聽完的第一個感覺是....
啊咧...這麼瞧不起人
好歹我也唸了七年的幼保也...
小孩要交到我手上還這麼假肖....

阿爹是台大的教授
阿母是某銀行行員
阿媽是某國小退休老師...
更寶的是....
她是高齡產婦的媽媽用試管嬰兒生下來的
也就是說得來不易
所以
一切的一切都充滿著貴氣...
一切一切都不該出現在這裡...
一直覺得她是該出現在之前待的貴族學校...
更強的是
一歲九個月的她
語言能力超好
可以說完整的句子...
不過回答只會要跟不要
於是她阿母照三餐打電話問她過得怎麼樣? 
(是會怎麼樣哦?)
阿爸送來上學,還要上演十八相送 
(捨不得就不要來上學嘛?)
菲傭阿姨也很悠閒啊?
我找不到任何一絲她來上課的理由?
為什麼要來拖累老師...
搞得老大每天都要來教室關心一下她
怕她一轉眼就不讀了...

今天行政老師來問我
公主她阿母說...
公主回家說:「阿姨,罵罵
媽媽問她:「哪個阿姨罵罵?
這下事情大條了
我說:她這麼公主,誰敢罵她?
她說:可能看到妳罵其他的小孩
我說:孩子有錯就是要罵,難道我為了怕
她看到,其他小孩有錯都不能罵了嗎?
為了她,我辨不到....
她就一陣沉默....
我說:「不然讓她來指認啊?我沒在怕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加上公主的摧殘和值週的累人....
肥魚前兩天一直拉肚子...今天一直想吐.....
我想是胃病又犯了吧....

秀....生日要到了...
許了什麼願望啊?
健康是一定要的啦....站上更大的舞台一定也是有的,對嗎?
永遠在一起一輩子(仙后和哥哥弟弟們)可以嗎?
不要分開可以嗎?
記得給我力量哦...
千萬不要讓我落跑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