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明明就是hug時期的小珉嘛?

可是有oni跟我說~~不是

天啊~這是only love的造型...

明明自己也是小孩一個嘛.....

幹嘛說十九歲不是少女...

害十九歲的少女心都裂了...

十九以上的心都碎了....

幹嘛講話這麼毒?

好啦,我了解你也有你的苦衷

因為身為毒舌幫幫主的我...

也能了解有時那真的是實話這樣XD



才說你是小孩而已

就給我露胸肌是怎樣....

穿起來穿起來.....

小肌肉會冷也....

以我看,這應該也有C搞不好有D



剛看完中韓歌友會影片....嚇到.....

還以為你怎麼了?

怎麼跳得無精打采的樣子?

而且RS開頭竟然才跳那麼一丁點高....

啊~也啊的一點FU都沒有...

害我一度以為你是不是「不蘇湖

還是那裡受傷了....

O正反合跳一半還停下來~~

還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啊~~~現在是WAHT HAPPEN?

搞了半天原來是綵排

靠~~邊站.....看我嚇了一跳

綵排是不會寫一下哦?

害我以為又怎麼了?


突然發現...是舞台太大嗎?

跳RS時,秀還要走好大一圈到前面?

而且...一直以為平常是金大哥的膠抹最多

今天發現...鄭大哥....你的頭髮也好柔順也

平常的膠不會比金大哥少吧?

貼身閃亮亮的牛郎衣超級無敵大的墨鏡

總算拿下來了,不然我想綵排燈沒有很亮哦...

不小心跌倒很糗哦...朴帥帥就不帥了哦...

還有~~一直到小珉唱,我才發現唱的是中文版

汗~~對不起哦!肥魚耳殘...


看ANYBAND CONCORT突然發現...

珉同學你也太會流汗了吧?

怎麼的臉是的,你的臉超級溼的...




突然想到....

有位親提到,平時用右手的兩位(還是三位?),

用MIC都是左手拿MIC也...

其實肥魚之前就有發現

因為看起來很整齊~

可是肥魚也是右手拿MIC....

為要團隊,改得很辛苦吧?

還想到一點,有個親說(還是弟弟們自已說的~忘了)

秀唱到高音就脖子就會往右上方扭去...

本來以為是這樣比較好唱高音...

結果原因竟然是
. 



















「有天嫌我唱歌好大聲,好吵<=這兩個字是重點」

 一整個笑翻我....



突然發現PIXNET有容量限制~~

一夕之間打擊好大....

容量用完了,那我怎麼發文?

突然發現,我好依賴電腦哦...

如果沒有了網路,如果沒有了文章,如果沒有網誌

天啊天啊~我得好好去想想這個問題....

天啊~~越想肚子越痛 (好朋友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