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

一時心血來潮....問我男朋友

你知道我喜歡他們,那你知道我喜歡的是那一個嗎?」

『不知道,只覺得他們都長得很像,都很帥~~』

那你分得出來歌聲有不一樣嗎?」

『聲音都不錯,但我聽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好吧!那你猜猜看我喜歡哪一個?」

第一個.....我猜他會猜在中

結果他猜俊秀也.....

我說:「你只剩下1/4的機會了

第二個.....果真是在中....

我說:「你還有1/3的機會

第三個.....是帥氣的鄭CEO

我說:「你只剩下1/2的機會了,再猜不中
這就代表我們眼光真的差很多....


第四個....唉....他猜大米同學...

好吧....我們眼光真的不同....

我大笑問他,為什麼第一個會挑秀?

他說直覺...



第二天

先問同事....

妳記得我說過我喜歡哪一個嗎?

她說....大概記得....果真就猜對了....

女生還是比較細心~~

心血來潮的想說問一下

問孩子們喜歡那一個?

第一個....毫不猶豫的指向在中....
第二個....還是在中....
第三個....大米
第四個....大米

只能說這張照片,他們兩個

站正中間算是比較吃香的因素.....

而且他們兩個真的有白到....

第五個....允浩
第六個....俊秀

而且選允和秀的都是男生哦....

第七個....在中

選了這麼久,怎麼還沒有人挑WULI昌珉呢.....

其實只是有怨念...選誰都行

只是怎麼可以,沒人選我們家的昌珉呢?   

第八個....大米....

好吧....

只能說這張照片擋到我們昌珉的臉...

所以他佔下風吧  ~

(昌~這對我不公平吧?)




等等~

就在失望的同時,抱起最愛的阿弟....

問他喜歡哪一個?

緩緩的移動著顫抖的食指..










用力的朝我們家昌珉用力的戳下去...

再指一次....拜託....

他大哥就是跩....死都不肯再指一次....

但是,肥魚老師我有開心到....

真不虧老師平常這麼疼你....呵....

換一張問....

果真,在孩子眼中

站中間的比較優勢

還有...比較白的比較優勢...

不過喜歡珉的有比較多了....

這次是早餐前問的,小孩來的比較少....

下次來挑個要人多一點的時間問...

硬是要洗腦就對了...呵....

我們班都會「O~O~O~

沒辨法,那是我們班的起床歌...

一群還二歲多的小鬼一起O,還蠻壯觀的說....

最後....

Evergreen有好聽到...肥魚想說,該不會是永遠綠色吧?

(該不會也有政黨色彩吧?)

結果一查,真的是常青也....呵.....

只能說有氣質的不能這樣翻...哈

誰來有氣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