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華麗麗 你好.巴黎聽說已經出來了...

不過一向不買寫真的肥魚...

看到那也是華麗麗的天價後....

更加深了....「看看就好」的信念....

以免對不起我荷包裡的小朋友....

弟弟們....等奴那我發財再把你們所有的東西帶回家...

還沒發財前,我想我還是理智點....理智....理智(用力的催眠自已ing)

『奴那,帶我回去嘛.....,一直拍照很累也』

呃....是說,這街頭攝影師正中肥魚的心....有帥到....

紅色的圍巾加紅色的緊身褲....

肥魚只能說....你很有種....

是說你有那個身材,穿得好看也無妨....

肥魚要是有那種身材,要我穿麻布袋也行...



哦摸~肥魚最愛的側臉又來了....

是說...拍照時,造型師說~所有的照片幾乎都取角度居多

因為每個人好看的角度不同,所以這就是攝影師跟一般人拍照出來有差的原因....



她說很少人拍照拍正面...因為這樣臉會很大....而且也比較死板....

但「臉很小的人除外」...

怎麼這麼剛好,這團五個臉都超小

呃~正中紅心....

臉比巴掌大很多的肥魚,真的不太敢這麼大膽的像阿珉仔拍正面....



『咦~這相機怎麼用?待天才小珉來看看』


這張長髮很讚也....

有人說很厚重,但肥魚覺得還好啊...

因為小珉頭髮多啊~不用擔心禿頭啊...

這是好事...

上次聚會,聽說...弟弟有人留長髮會不能看

呵....我倒很想看也

應該會有古代人的感覺吧...可能會像展昭(哈...肥魚的最愛,

包青天裡,那個無所不能的御前四品帶刀護衛)





聽說這幾組照片,殺倒了不少別家的控....

是說....可能得跟mi寶商量一下....除了沈家大門得拆了以外....

還得道路拓寬....可能附近還可以開個小吃部...再來個商城好了...

一整個繁華了起來呢.....呵....再來蓋個飯店好了...^^



總覺得他帶那個相機很專業的樣子....

這次的風格還不錯,街頭的攝影專家....

不過那相機不輕吧?而且肥魚猜你想扛的應該是冰箱吧...

小喂親菇會很開心....



嚎嗚~回眸一笑也....

安堆?你是攝影師也....相機拿著是要當裝飾嗎?

笑那麼好看殺死很多底片也....這是在耍心機嗎?

腹黑又出現了......



是說,肥魚不太愛「沈律師」(<=也不曉得原創者是誰,只是覺得很貼切)

這造型...太老太嚴肅也太令人愄懼...

小珉大人,肥魚錯了,以後不敢假藉愛你之名恩踢你了....



金大哥穿這樣,有大學生的fu也....

不過這表情有點像是在想

哇咧,校門口在哪裡? 』哈....



司機呢?都幾點了?怎麼還不來開車....快點,我趕開會

是是是,鄭ceo....我馬上去叫司機上工哦....您別生氣哦....



寶貝a....等等打給妳哦,我有插撥..... 」插撥ing

寶貝b....剛我媽打給我....嗯,想妳哦~ 」插撥again

寶貝c....剛跟客戶講電話....嗯,晚點打給妳....

寶貝很多喲~小心別叫錯名字哦......

純屬虛構,米控們別打我哦
~



嚇...原來秀的眼睛這麼....

說.....是不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不過我想你們這麼忙,你也不會有時間吧~~

其實是被米氣出來的吧...哈.....看到肥魚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