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你還好吧?

聽親菇說~還是沒有恢愎你該有的無底洞食量……

是因為很多親菇爬牆嗎?

沒的事,他們只是走過去看看而已

一下子就回來啦...

我們的最愛還是你啊.....

快好起來吧.....

看你瘦成這個樣子,奴那好心疼啊~



該不會是為了考試在煩惱吧?

你可是天才少年珉也...

今天聽到071103Music fair21

唱的FOREVER LOVE時,不但慢了半拍

高音還很勉強,沒有唱上去...雖然是比破音好

但還是感覺的出來,你的狀況並沒有很好

連跟倖田小姐合唱時,高音也好勉強

不能休息嗎?好心庝哦....



最近梁靜茹的新歌~崇拜....好好聽哦....

海豚有海....海豚,有你也


哦摸~「」好長哦.....在跟大米講電話吧?

講到卡痠了,舉起來休息一下是嗎?哈...



本來以為會有台壓版~沒想到.....失算啊...
誰能告訴我哪還可以買的到ALL ABOUT SEASON 2 ?



小巨蛋的檔期已經排了報紙也已經報了....

不過以主辨單位的可信度而言...

一整個就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怕希望越高,到時失望也會越深....

一切都有可能有變數...

剛跟未來的老公報備
(什麼時候自由的肥魚,也淪落到要跟人報備的階級了?)

我說:「神起五月要補辨演唱會也,我要去」

他說:「看看」

我說:「為什麼要看看?你有什麼不讓我去的理由?」

他說:「到時候如果你懷孕了怎麼辨?」

我說:「不管,腳長在我身上~我要去,你也攔不了我」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任性的傢伙...





明明就很,裝那什麼臉?





冬天到了,小珉啊~奴那的嘴脣跟你一樣很乾~不如
我們就一起~~

(呵~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擦護脣膏 吧~

想歪的人去面壁....

珉控可是單純又有氣質的呢~

(撥髮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