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就把辛辛苦苦打的文章給砍了....

為了補償一下小小心靈....放一張小小餅在deam concert的性感照...

哦my god...好man哦....



話說奴那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就驚為天人.....

這是我認識的小餅嗎??...怎麼變得這麼的『美若天仙』....

嚇得我是魂飛魄散啊....尤其是那分明的五官....

加上那有點長又不會太長的頭髮....好正啊....果真是個『正妹』



一向還蠻討厭男生戴項鍊的....

可是....怎麼咱們家的餅一戴起來,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只有加分沒有減分也...是因為人長的得帥嗎??

不是啊!有的人帥,但戴起來也會變得有點『娘』...

可是小餅一戴起來,就說不出來的帥氣....

尤其是這種歌德式的項鍊,還沒幾個人戴起來好看的也....

看他這樣戴,奴那我也好想來買一條



天啊!身材好好哦....看到餅這張就讓奴那又興起減肥的念頭....

看餅的好身材,那修長的腿~怎麼跟美女沒什麼兩樣?

沒有半分的贅肉嘛....嗚....教教奴那,怎麼吃才能像你這樣長到186卻只有

不到60的體重....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喜歡你的原故,總會去特別的注意你的穿著....

而且,還覺得你的穿著是最好看的....(奴那果真是存有私心的啊...)

像這套服裝,只有你的是有荷葉邊...但是奴那卻覺得...那荷葉邊真的是

太好看了....噢....尤其是唱O正反合時,那荷葉隨著舞步飄揚....哦豆K...

好帥哦....這張低頭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好有魅力哦....



總覺得....韓飯真的是很可怕也....

如果我是明星的話...哦哦,不敢想像...

每次寶貝們被拍到時....不論是在機場還是什麼場地...都是那麼的完美也...

好幾張都是在機場拍到的....WULI珉啊....那完美的側臉都給我深深的印象

呢..這張戴墨鏡也好帥哦....WOO...



無時無刻都這麼可愛的珉啊.....

雖然台灣的珉飯少到有點稀有....不過.....

奴那還是永遠愛你的.....莎郎嘿喲.....

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
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
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莎郎嘿
莎郎嘿

一陣吶喊後....還是要說,雖然我們相隔了那麼遠的距離...但奴那會一直支持你們的....要好好吃,好好睡哦....不要把身體搞壞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