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個名稱聽起來就是那種,唱片公司為了要宣傳而量身訂作的「超響

亮」的名號吧~~~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呵....

不過老實說,會接觸到東方神起....

真的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

我可愛的老弟跟我說,最近有一個網路視訊很好用,

可以看到很多好笑的影片什麼的~結果我就用啦....

一不小心就看到東方神起這名字


我心想,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名字好屌哦....

結果就看到他們在 x-man 裡跳舞的樣子... 天啊!掌聲加尖叫...

都快瘋掉了...怎麼可以跳舞跳得那麼帥,當下馬上搜尋東方神起...



看到照片後...呃....這跟我在x-man看到的是同一組人馬嗎?怎麼會是長這個樣



原來....第一張專輯走的是「視覺系」的feel~ 恐怖到有點嚇到我 > <”


而且不是男子團體嗎?怎麼有好幾個長髮飄飄的美少女?



還好....後來看到了第二張的專輯照型....

對嘛~這才是我看到的美少年啊~

一搜尋下來,發現他們的影片真不少....

而且跳舞真的沒話說...可厲害的是..

怎麼有人可以跳舞還唱現場~重點是還唱得很好聽...見鬼了...

也聽了很多的合聲~~嗚~~怎麼我以前都不知道韓國人唱歌這麼好聽



除了優質...一些反轉劇,也讓我發現他們其實是走搞笑路線的....

很少有偶像敢這麼突破...很妙....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想認識這個敢自稱是「東方之神」的團體....



U-know 允浩~一個一但跳舞,目光絕對被他吸引的一個小子...怎麼有人跳舞可

以這麼有魅力?而且身為隊長,看的出來真的很照顧成員...


Hero 在中~一個唱高音會面無難色,而且一出口就時常爆出驚人的爆點..長相

就是非常美麗的小花...難怪叫小花花 (原來常初害我誤以為有女生出現的就是

他啊!)



Micky有天~有著王子般的氣息和天生搞笑的功力....加上令人酥麻的嗓音...就

算他不是我的「菜」,也足以令眾多姊姊妹妹們為之瘋狂



Xiah俊秀~自從聽了beautiful thnig後,就被他的特殊唱腔迷住了...那種有些

沙沙卻又溫柔的嗓音...聽他唱歌很舒服...



Max昌珉~第一眼吸引我的是神起裡最小的昌珉...讓我忍不住大叫~「我的菜,

我的菜」;雖然他是團體中最小的,說話也始終是最少的...但是我看到他的第

一眼就知道 我...沉....淪....了.....



完美的比例、細緻的五官、高亢的嗓音、迷人的笑容....

天啊!天啊!誰來救救失血過多的肥魚...



這張可是我最愛的演唱會海報.....


好像一說到他們就說不完一樣...


從一開始的「驚為天人」的視覺系~有一半是驚嚇到的程度....

進而到第二張rising sun的驚人魅力....

再到第三張的成熟個性風格...中間還穿插了可愛的 balloon風

日文單曲和專輯的造型風格更是多變....


呵...一說到他們就好像永遠說不完,沒寫到的改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