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是賺錢養家的女人

為了錢而折腰

一堆莫名奇妙的家長

只能說一個比一個嬌貴

一個比一個心機重

好累

星期一還要留下來上英文課

同事們在說誰誰誰的老公要來接

什麼生過小孩就沒價值

我是結完婚後

連電話都很少響過

只能說我現在一點都不重要

我想我不見了,他也沒反應吧

只有在該煮飯時發現桌上沒有飯菜

才會發現我不在家

一整個子悲哀

原來一份好工作這麼重要

之前

他還可以幫我做故事家

帶帶小孩

現在…

我只是賺養小孩的工具

心情很不好

身體不舒服

幫別的老師代班,站門口兩個星期

好累哦…

老師是不受尊敬的服務業

妳只是帶小孩的工具而已

沒什麼值得尊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