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買了星期五的票,小珉的新髮型好可愛也…

小小捲捲頭^^

雖然因為颱風關系,所以有下雨,不過大家仍然很high也…

本來以為來的都是小妹妹,竟然看到有「阿珠媽」,還有「歐里桑」

真的是很多元也,他們~~

看完一整場的感覺,就是他們好帥,跳舞超帥氣~~而且他們都好瘦哦~

簡直是紙片人嘛~~倒是大米,怎麼那麼壯?

開心開心,淋雨也開心,全身溼答答也開心,看他們跟我們融合在一起玩的樣

子,感覺的到他們也很開心也……笑得好開心哦~

雖然最後跟dancer有玩起來,還灑水咧~雨都那麼大了…

阿昌的飛機還故障回不去~~在中的好像也是~~最後阿昌是被工作人員拉出來的

呵~~在中乾脆自已下來用跑的…很high~



好帥氣的浩說…尤其是solo,整個目光就是不能從他哪移開~

一整個帥勁~

而且誰說他唱歌有待加強的(握拳)~他唱歌超深情的,好溫柔說~

都快融化了~噢嗚~~不過一個solo就給我換三件外套,真的很愛耍花招也…

但是後來穿了件亮粉紅色的褲子…一整個不習慣~~

而且下大雨,有些透也(害羞~)

臉真的很小~真的是那種五官很立體的人,拍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沒有演唱會的圖,只好放綵排的圖~

真的是金CD少年~完全的CD~而且花花中氣很足~唱歌超大聲的~

SOLO的時候,一整個就是沈醉~都快哭了~

不過看到那衣服,讓我不小心想到VICATION中的小混混造型(噗~)

差點笑出來~「無彩」那麼深情~

還有,真的很紙片人~你不知道現在反紙片人嗎?給我吃胖點~聽到沒~



哦~SOLO一開口,真的是深情萬分也…真的是好適合英式情歌也

正在大家陶醉在他的歌聲時~啾~帽子飛了下來…一整個深情突然間就

變搞笑了…我說…朴大米同學,那是情歌也,怎麼搞笑了起來…

只能怪風太大了~笑了一下,有害羞了一下喲~

超喜歡他穿那灰色上衣和白褲子的那套,超好看的啦~

不過他倒是比印象中的「壯」很多也…朴大米一點也不虛~



也沒有演唱會的圖~放張綵排的~

哦摸~真的是金CD少年第二枚~怎麼跟CD也一模一樣,都沒出槌一下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唱現場?

跳舞超用力的也,好帥也~SOLO的時候好帥哦,不過好像有些滑,舞步後來

有點亂掉也~

還給我跟花花調情,這是算哪一個CP?花秀嗎?有這個嗎?

那個腰~你也被歸為紙片人了~快~去給我吃胖點~~

也太瘦了吧?你都沒吃吧?台灣很多好吃的~姊姊給你買點哦~

是說,風太大,帽子還沒接到(噗~~)

也不用撒雨了,因為雨超大的~~



好帥好帥~~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小餅你真的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了…

那頭小捲髮好可愛哦~而且他也太高了吧,站在小秀的旁邊

小秀一整個就是迷你版的~~

你跳舞沒有浩的有力~

也沒有秀秀的架勢~但是怎麼一舉手一投足都吸引我的目光

有一種很深很深的魅力,我知道那背後的努力~擁有辛苦

認真的魅力~讓我都捨不很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哦摸~~

你總認為自己不夠好,但姊姊覺得你很好~真的要對自已有信心

你是最棒的~~

SOLO時,影片中你說,「只要我的表現在好一點,就更完美了」

你知道嗎?你表現的很棒~深情的歌聲,讓我完全的沈浸在你聲音的世界裡~

還有你可愛的蓮花指~~

最強真的是最強,你的高音真的好強,完完全全的都是你高音的展現舞台~















雖然是這個星期才決定要去看星期五場的~

但是很幸運的,因為星期六場取消了~~(怨念)

不過星期五肥魚還是沒看到華麗麗的開場,

還有那個我最愛的PHANTOM 跟MILLION MAN…

聽說還有吊鋼絲~還有經典的 THE WAY YOU ARE跟RS…嗚…

一整個有怨念~~肥魚就說要自已去,男友就硬說擔心我要戴我去

魚想說,既然都決定是這個人了,要試著去信任他~雖然從初戀後

我就不相信任何人,但因為是他,我願意試一試~

但是~因為下雨+塞車+不認識路~硬生生的遲到了二十分鐘~

是說~台北哪來哪麼多車?

錯過的不只是那幾條歌,也錯過了我對他的信任~~

都怪我自已,肥魚不是那麼容易信任別人的人,所有的事情,我都自已來

因為這樣出了錯,能怪的是自已,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

像這次,我能怪他嗎?他只是好心……

他為了讓我趕上,做出了很多的危險動作

只怪自已,明知道對我這麼重要,不該把這責任放在別人身上,

錯過了怪也不是,不怪自已又氣到結屎面~~

不會再輕易相信任何人,果真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準時都趕不到了,還說什麼提早?」

「星期天,我自已會回去」

我對他說的最後兩句話,我知道很傷,但我真的生氣…

他,馬的<=這句最近很紅,不懂的請查政治新聞,老師可沒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