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傳到新聞台,正好看到弟弟到機場的畫位....

各家的妹妹們是衝啊~~人氣真的是很旺也....

魚媽看到了,就說:「年輕人真是的~~有架好看嗎?」

魚說:「我也看的也是他們,只是接機我剛好在上班不能去而已,不然你就會看到你女兒在那裡衝啊~」

魚媽說:「也是啦,就是像你們這樣有希望有目標,人生才會快樂~~以後結了婚就沒這麼自由了....」

魚說:「不然我可以介紹你認識你他們,會像日本一樣都是師奶級的....」

魚媽說:「才不要咧,一群人好像螞蟻一樣在(卡熱~台),你東西還沒收也,不是明天要去看?」

魚才突然發現,對吼,明天要去看弟弟了也,要帶什麼啊?

魚說:「媽~要帶什麼啊?」

魚媽:「錢不要帶太多,票要帶.....你衣服帶那麼多,是要去幾天啊?」

只見肥魚一樣一樣的往袋裡塞~~魚媽一整個就是很冷靜....只見一隻肥魚就是在那跳來跳去興奮的要命~~



但是要帶什麼呢?

基本配備~
衣服是一定要的啦~

螢光棒是一定要的啦....還有會發亮的牛角....

家族的衣服....

化妝品~基本上一定要美美的,保持肥魚的好心情....

錢錢~萬一有可以買的週邊...開玩笑,一定是不能飲恨的啊...

望遠鏡~看台區必備....魚媽說,可不要忘了把那望遠鏡帶回來咧,那可是老爸的爸爸節的禮物....

相機~就算裡面不能拍,外面也要拍個過隱,而且還有要認親不是嗎?^^

MP3~無聊的時候可以聽囉.....順便複習一下歌單....

奇怪,明明東西也不多,怎麼背包好沈啊.....

魚弟還說:「把我的英文字典拿上來台北」

本來以為小小本.....靠...邊站....這會不會太大本了一點....

不過因為心愛的男友決定戴肥魚去,所以就帶啦....

本來魚是想把機車放學校,請男友下班直接戴魚去演唱會會場....

不過礙於颱風要來,而且當天發薪水....怕愛車被颱風吹壞,加上怕被搶

只好先回家一趟啦....



一整個計畫就是....

下班,回家,換衣服,上高速公路直奔台北....

拜託,一切要順利.......

魚媽說:「這樣你會不會很後面啊?都看不到人....」

沒辨法,我不想被搶.....

魚媽一整個就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很支持我,怕我一嫁出去之後,不是說去看演

唱會就能去的,到時候再便宜的票價都去不了....所以她一直都很支持我呢...

就連拿票,也是媽媽拿到宅配後,很開心的拿著東西跟我說:「妳看~這是什

麼?是你的票也.....」一整個比我還開心...呵...很寶的魚媽...

應援板已經做好了,不過想想,去演唱會就是聽歌,帶那個去我會分心,而且

還要拿望遠鏡....好累.....所以還是放棄了,想想都花了兩天時間,結果...

還是好好的看弟弟們比較重要...^^


雖然颱風真的好像會來,但是.....

肥魚不管....我一定要去(殺紅了眼) <=又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幹嘛殺紅了眼

反正....肥魚是去定了....弟弟們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