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一開頭放的是ceo大隊的照片也....

不過不是好消息(淚奔~)

是說最近奴那很忙,所以只能都瞄一眼

這一瞄可不得了.....這是怎麼回事,聽說你受傷了.....

男人的腰,可是重要的很呢.....

雖然硬撐著三場演唱會,還算聽話的比較少激烈運動了....

別再受傷了,一整個就是多災多難的孩子....唉



一樣閃亮亮的九妹,不過....

聽說有high過頭,還給他跌倒了一下...

是有沒有爬起來?聽說傷勢還好....呵....high過頭了

還好平時有練身體(這有關系嗎?呵)

還好只有小擦傷....

雖然說你們常受傷,雖然說奴那們心藏也都被你們練到很強壯了...

不過可不可以好好的保護你們自已....不然奴那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也...



原來不只秀秀唱歌會暴青筋.....
咱們大米也挺用力的....呵



可以告訴肥魚,這件有穿跟沒穿有什麼兩樣?

只有袖子是完整的啊....

那就乾脆只穿兩隻袖子,那米控們可能會尖叫失控吧^^

還挺像是拖把的....(忘了那個控說的,原諒我> <)真的有像....

而且還露點是怎樣?

肥魚知道了,一定是你聽到人家說那張露六塊肌的照片是修過的

你一定是氣到了,想要證明.....

好啦....不用證明了啦...肥魚相信你.....


哦摸~克力斯馬也.....好帥哦...這個髮型我喜歡....

雖然大陸的親說想把左臉上的那一撮給剪掉,但肥魚最愛的就那一撮也^^



好可愛的彩虹衣哦~(mi寶說的),不過大米的顏色,就不太彩紅.....

看起來好溫暖哦...而且這顏色穿起來有可愛的fu~

說起來,弟弟們真的有影響到奴那的穿衣風格...

自然看到我們家阿昌穿毛線外套後....肥魚就開始瘋狂的找尋毛線外套....^^

硬要跟他們一樣^^



這是肥魚第一次看到「清晰又沒有愰到」的my page也....

好帥哦,不過應該會「溼答答」的吧....

背心應該防水吧....

開始想像在後台,衣服黏在身上拔不下來的模樣....(一定很好笑^0^)



我們家小珉怎麼那麼愛那頂帽子,個人還是偏好毛線帽.....

不過不影響帥勁....



笑得好開心哦....眼中還有小星星也.....

一閃一閃的......哦摸.....



那....那......領口是怎麼一回事?

快給我穿上去......(珉:沒辨法,會一直掉下來嘛)

好吧.....原諒你.....聽說你在奴那很忙的期間,瘦了很多啊......

聽說消化不良是吧.....聽說吃不下東西是吧......嗚......

你不可以再瘦了啦.....要穿婚紗的是我也,該瘦的也是我吧> <

好啦,我的肉給你就好了.....這樣就各取所需啦....啦啦啦^^




多希望你們能一直這樣笑下去.....
多希望你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多希望沒有那麼多事要煩.....
多希望你的笑容可以分肥魚一點.....
多希望事情能夠簡單一點.....

最近為了婚期的事,跟男友有點爭執.....巧了好久,日期一直不能訂....

是說人生大事也不能隨便....只是....唉....

而且要煩的事也太多了吧....什麼習俗,送禮一堆事要忙...

加上肥魚又是個「厚操煩」的人.....

幾度壓力大到真的想說,不結不就不事了.....

哭到眼睛好痛哦.....我承認我是愛哭鬼啦....

不過,我會加油的.....小珉,分一點笑容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