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拍的藝術照~~

今天…

一直看著他…

其實他說過不只一次「我們結婚吧~」

我給他的答案永遠是,『看看吧~』『再說~』

所以我能他的永遠只有拒絕的回答…

其實他也了解…

被傷過的人,要再次投入心力進入另一段段情,需要很大的勇氣

,更何況是婚姻?



交往一年半來,我自認我對他還不是那麼了解,事實上我也覺得

,他還不夠了解我,原因大概是之前待河馬學校,大部份的時間

都給了學校和學生,我和他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這最近的半年~

但看得到的是,他真的對我很好~

朋友的眼中~我是個很任性的女孩,他個性好到連愛生氣的我

,都沒辨法跟他生氣~

家人的眼中~他老實,不抽菸,不喝酒,有車子,有個穩定的工作~

同事的眼中~他體貼溫柔,對我百般的喝護~

這些我都了解…所以我願意試著給自已一次機會,也給他一次機會…



前些日子,他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我想了想,『等你求婚再說吧!』

這句話無疑是等同於答應~他開始認真的策劃~

計劃給我一個完美的求婚儀式~

問他為什麼這麼急?因為他說他急著娶我過門,每天可以看到我…

我說:「等你每天看到我,你就會覺得煩,之後就會不想看到我了」

好像每次說到這,就有點要吵架的fu~

他覺得我每次都要誤解他….我覺得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事實上,我是個很就事論事的人,朋友才會都說我太實際~)

但是因為他不跟我吵,所以每次的事情都沒有下文,因為吵不起來,我也很識

趣的不去提起~

最近,他又提了,他想結婚~我一樣老話一句:『等你求婚了再說』

不過,他老媽開始行動了~找媒人來家裡,說要提親的事~~



媽媽問我:「你確定你要嫁給他?考慮清楚哦~結婚不是小事哦~別嫁出去了,以

後過得不好,再說我沒跟你說過~」(好像有點威脅的意味?)

爸爸說:「真的要考慮清楚,結婚不是在玩的哦?」(呃~)

朋友說:「你確定了嗎?」(其實不太確定~)

姊姊說:「太好了,妳真的要結婚了哦~想清楚就好~」

那天為了看仙后姊姊的照片,說了~仙后姊姊是我第二愛的人~其實是那是謊話

> <咪安捏~~但是認真的排了一下順序…

朋友~永遠是第一位,可能因為初戀傷得很深的時候,只有朋友陪在我身邊,所

以朋友永遠是第一順位,交往時,我也說了~不要讓我在朋友和情人之間做選擇

,這場戰,情人還沒打就已經註定了輸的下場。

家人~家人是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人~但有些話不能和家人說,只能和朋友說,

所以家人自然就成為了第二順位。

神起弟弟們~弟弟們是我的精神食糧~沒有他們,心情自然就不好~自然便是

第三順位,而且我和男友吵架三次有兩次都是因為弟弟們> <

仙后姊姊問了:「那你男友呢?」

『呃~』(沒想過)

「該不會習慣性的被遺忘吧?呵~」

『好像是~』

「那要等他晉升為家人,才能在妳心裡有個位子囉~」

『也許吧~』(好像是這樣沒錯~> <)



弟弟問:「妳為什麼要嫁給他?」

呃~正中紅心~一刀見血~

我回答不出來~我愛他嗎?我不確定,好像有一點~

因為他愛我嗎?好像是這樣~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捫心自問…..

想出不來,真的想不出來~~ > <

總覺得,交往了,不就要結婚嗎?這不是自然而然的事嗎?

可是,我害怕的不只自己的心沒有答案~

我怕結了婚,失去了自由….

怕失去朋友,怕失去自我….

最怕的是走入家庭~~

雖然能言善道的我,說話的技巧和愛笑的臉蛋,是很多長輩都很喜歡的~

但在他們家….

他哥,我去他家那麼多次,他從沒跟我說過半句話~

他大嫂,也沒說過半句話,也是沉默的可怕,更慘的是,他大嫂高中跟我同

屆,還說她認識我~糟~我對她沒印象…

而且在河馬學校,那個跟我有仇的行政,竟然是她的死黨加麻吉~~

唉~

不要跟我提結婚~~至少現在是 ~~

想了半天,不敢跟男友說出口~只傳了一封簡訊:「我們真的一定得結婚嗎?」

看著他傳給我,他期望未來的日子,那麼的幸福,那麼

的完美~一切真的有這麼的簡單嗎?

就像人魚朵朵裡說的:「幸福真的有那麼容易得到嗎?」

摸啦~摸啦~摸啦喲<=鄭大隊借我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