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

在家顧小孩

被小鬼氣的半死...

一樣的,一起床,身邊就只剩下我和小孩....

晚上睡覺時,都是一片靜默...

因為晚上才能安靜,所以我以前十點就躺平的習慣

越來越晚,一直到現在,沒有一點好像都不想躺平

農忙,是我自已要給他試的...

所以現在的忙碌,是我自已活該

也是我自已選擇要顧小孩

要不是狠不下心

其實小孩大傷小傷,又不會死...我何必這麼擔心

就是捨不得,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小孩大了,以後也沒機會在我身邊

所以才會捨棄工作留在家裡照顧他們

專心的當一個媽

但是其實每天心情都很低落

尤其是小的越來越皮...帶著兩隻,根本哪都去不了....

也沒有自已的時間

只有晚上...可以讓我自已做我自已的事....

 

總覺得自已還蠻像故事裡的公主

只是王子是點燈會不見

我的王子是天亮就不見....

很懷疑自已為什麼要結婚?

是為了有個伴?還是因為時間到了,不嫁沒人要?

其實我自已有經濟能力,根本就不需要他養我

但現在

有兩隻小鬼的牽絆

看著電視購物的旅遊行程,好想去哦....但小孩誰顧?三餐誰煮?家事誰做?

我可以任性的不管一切,拎著我的小皮箱跟他說我要去流浪,小孩自已看著辦嗎....

反正小孩也是他的,應該不會出事吧!

 

自從嫁人後

其實從結婚當天不能回家,我就一直很不爽

為什麼不能回家?

從此要到另一個家當女佣...

什麼責任有的沒的...

真的很後悔結婚...

媽媽要我交出娘家的鑰匙....

又是一陣鼻酸....

直到最近媽媽要我別一直回娘家

怕人家說話...

但是婆家又沒人,我一個人像是顧家也像是被關起來一樣....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只能一直看著重播的新聞

我說,我連家都不能回,那我還能去哪裡

媽媽才知道傷到我的心

昨天回娘家,吃過晚飯,爸爸一直叫我回家

一直說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

才七點多...

原來,女兒嫁了就裡外不是人,娘家覺得妳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婆家覺得妳是別人家的女兒...所以...

到底哪裡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