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一直在想,當初到底為了什麼結婚?

又為了什麼生了小寶寶?

衝突不斷

結婚之初,看到電視上為了爭監護權,而打的你死我活

都覺得怎麼這麼可笑

明明都是相愛才在一起,怎麼會搞到要分手的這種難看的局面

一直都搞不懂

卻在結婚之後,許許多多的事都浮上來

也許老公還是對我很好,但畢竟不同於戀愛

責任歸屬也多了

每天的日子

除了上班、下班、煮飯、照顧小孩

好像也沒別的了

以往還可以上網看看神起們

上網和仙后們話話長短

但現在,我連講話的力氣用完了….

好累

IMG_0665.JPG 

之前弟弟給婆婆帶,現在要春天了,開始播種

婆婆說她沒時間帶,要開始找保母了..

..好吧,也許給保母帶會好一點

才跟保母說好

第二天,她又告訴我

她要叫小姑回來家裡顧弟弟

無言

本來燙個頭髮想說心情會好一點

但好像作用不大

也許燙這頭髮真的很勁爆

不過連執行長都看的出來,其實燙完頭髮心情並沒有比較好

每天都在想,如果我當初沒有結婚

我現在應該還是快快樂樂的四處玩耍

偶而還可以出一下國輕鬆一下

也可以睡到我爽再起床

三餐愛吃不吃隨便我

也不用擔心因為生弟弟而多出來的肥肉

也不用連上班都在思考下班要煮什麼

也不用煩腦多買了一件衣服,弟弟就少買了一罐奶粉

IMG_0659.JPG 

(有像開喜婆婆嗎?) 

如果我的世界可以回到當初

我想我不會選擇結婚

我不是一個適合婚姻的人..

更不適合被綁住

但現在

我被綁住了

091223_TVXQ2010calendar_20.jpg  

看著現在韓流又開始在台灣流行了

也好想告訴他們還有弟弟們的存在

好像弟弟們都淡了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弟弟們的消息

會不會就這樣不見了

團體好像都免不了這樣的問題

解散、分飛、各走各的自力更生

怎麼一個好好的團會變成這樣?

也許

當中的很多東西都是我們無法去了解的

所以當只是看表面,可能其他那兩個未提出告訴的

會一下子就變成其他fans的箭靶

但其實另外那三個人並沒有說什麼啊

說穿了一切都是為了錢

當老板的總是在想怎麼樣可以剝了員工的皮

怎麼都不能了解老板怎麼就不能為員工想

畢竟是搖錢樹啊

也許哪天我當了老板,我就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明白珉浩的父親說了什麼..

但我想,很多時候我們知道的只是表面

也許他們思考了很多

….

也許我和婆婆和先生之間也是因為錢

如果我很富有

我不會為了那區區的兩萬塊和她起爭執

也不會老是要問老公他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如果我有錢的要命

小孩不用給婆婆帶,我可以找個專業又合格的保母

不用擔心有的沒的還煮什麼飯,就找個傭人就好啦

IMG_0541.JPG 

最近弟弟的臉上又多了好幾個包

也不知道是她顧的時候被叮的

還是我們顧的時候被叮的

但算了,大人都會被叮了

更何況是小孩~~

只要沒有危及生命的,我都能忍受

每天就被困在這種沒有意義的事

好想出去走走哦

怎麼結了婚,才會發現未來好遙遠

人生的路好累….

總是為了沒有意義的事在吵也好累

可以離家出走十天嗎?

十天就好…..有沒有親姑要收留我

IMG_0554.JPG 

我的世界可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