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不想用我 那就不要用我

何必用了我之後 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我應該有的尊重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自大?

當初同學勸我

我想 也許每個人的容忍度是不同的

給自已一個機會

也給中心一個機會

現在明白 一個公司一天到晚在換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到現在這個公司也已經三個多月

對我的要求是正職的工作內容

正職的工作效率

領的卻是工讀的薪水

甚至連政府的多元人力的薪水都比我高

雖然這是當初的協議

誰叫我的身份不如人

這是歧視嗎?

如果歧視我 那當初為什麼要用我?

只因為你人力短缺 但評鑑在即是嗎?

到目前為止....

沒有個人電腦 所以我要完成的文書作業

我必須趁別人休假或不在時~才有得用

沒得用時就得被迫到三樓去使用政府的資源網站

連多元人力都可以跟我搶別人沒在用的電腦

感覺自已很像是做禿鷹一樣

撿拾別人剩下的

但催工作的進度卻和正職的工作人員一樣

更悲哀的是

我連自已的位置都沒有

連椅子都要跟多元的人搶

打電話進來找我

不好意思~今天不曉得淪落到何處

也不曉得分機該轉幾號

昨天...

弟弟以前社團的學姊應徵進來了

她...有位置,有電腦..

我進來三個月,什麼都沒有

之前說進來的是主管,有位置也就沒話說

現在進來的只是社工員

她有位置我沒有?

一直在想這個工作,只要老板不要那麼機車

其實工作還算輕鬆

但這樣的歧視

對我而言公平嗎?

等我的階段性任務完成...

我想這個工作對我而言的價值 我得好好的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