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奴那~妳該怎麼辨?』

魚:我也想知道我該怎麼辨?』

我發現...

我真的很衰

新工作做了快一個月...才發現小祕密

其實不算小,是大祕密...

上回不是說了,在ktv遇到我現在的同事

原來...

一切事發有因...

原來,她們不敢約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起來跟主管很好

怕我會變成『抓爬子』..

所以就不敢約我

天知道,我跟主管接近是因為

所有教務工作都她在管,不問她問誰?

而且因為她們當天是出來洩恨的

不敢讓我知道

後來,因為我跟她們熟了

也開始比較多談話...

昨天...安親老師很生氣

雖然不清楚原因

但我還是安慰她....

她說:「妳要有心裡準備,我現在遇到的,就是妳以後會遇到的...」

我問了個仔細

她說

「我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領到全薪了~」

「廚房阿姨更是兩個月沒領薪水~」

「為什麼生氣?因為十號領了一萬...」

「今天都幾號了,剩下的還沒有下文~」

「因為明天假日,我想先跟他領個兩千,他說沒有辨法」

「而且妳看,今天也才25就發學費袋」

「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

我聽完真的是晴天霹靂

工時長,沒勞健保,沒年終,星期六上全天班

我都忍了下來...

結果竟然領不到薪水...

那我這麼辛苦為了啥?

回來後跟老公說~如果我第一個月領不到薪水

我就不做了...

但又怕他就不給我這一個月的薪水...

唉喲...怎麼辨?

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

星期六去值班

安親老師說了更嚇人的話...

她說

「除了你以外,大家都在找工作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要你自已去發現」

但我的撒嬌下

她還是說了...

「妳不覺得老板和主管走很近嗎?」

呃...怎麼會沒感覺?

好歹我也是人家的老婆了...

說沒看出來是假的

也好歹從老板的口氣聽得出來他對他老婆的不滿

還有對女兒的不奈

只是不願意去猜測有什麼..

畢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他不犯我,我也沒必要去犯他...

因為安親老師家很近

常會看到不該看的...

例如一同出入,晚上八九點兩個人還留在學校等..

這麼明顯怎麼看不出來?

她說:「在主管還是老師時...一切都還很好」

「後來這個老板接手...她就升上來當主管」

「當了主管一切就都不同了...」

「反正妳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

學校已經撐不下去了..

只是老板還一味的想要再試試

所以他的票也都開到十一、十二月了

他想要再撐個一年

事實上是已經入不敷出了..

吼...很煩也..

怎麼偏偏是我遇到這種事...

是不是該放棄我近一個月的辛苦錢?就這樣一走了之...

還是該等到發薪水?那又白費了我近十天的時間...

唉喲...好苦惱哦...

有沒有親菇可以給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