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練舞時
才看到好友眼淚就不停的流
因為那個小孩的媽….

詳情請看上一篇

 

其實背後被捅一刀這種事
並不是沒有過
但是

對象不可以是她
誰都可以

就是不能是她….

 

一直在腦中浮現的畫面是
她生baby時,我們去探望她
妹妹生病時,我們堅持兩個老師一起去看她
當她困惑妹妹的語言比同齡的小孩慢時
是我們用心盡力的幫助妹妹
讓妹妹現在可以用完整的句子來對話
擔心妹妹的學習狀況
也是我們用實例來讓她明白妹妹其實很不錯
總是貼心的連絡簿,滿滿的都是同身為老師的相知相惜
訂婚時,我唯一想到可以當花僮的就女伴
就只有妹妹了
因為我信得過媽媽

還好我沒有….

假日有活動時,她總是用同理心的告訴我
說我們辛苦了她帶兩個就很累了
更何況我們班那麼多個
我總是笑笑的說
老師嘛沒辨法囉….
怎麼浮現的都是她對我們的好
我們對她和妹妹的用心
我們已經把她當朋友了
也把妹妹當自已女兒了
當幼教老師不是一天兩天
也許本來就不該把家長當成朋友
是我自已太過天真
以為媽媽們會真心的把老師當成朋友

 

那天媽媽跟我分享
說她騎機車時
妹妹一直亂動
她跟妹妹說:「妳一直亂動,如果發生車禍,妳就再也看不到爸爸媽媽了」

沒想到妹妹說:『那我就看不到**媽咪和&&媽咪了』

媽媽說沒想到妹妹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妳們兩個,不是我和爸爸也

老實說

我感動了….

一直想
我的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掉
一直掉
一直掉
怎麼都停不下來

怎麼會是妳

怎麼可以是妳

想到這樣的妳怎麼可以在放完冷箭後
這麼冷靜

妳都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們?

你都不會有一絲絲的歉意?

聽到妳來收拾妹妹東西時
還笑笑的說
明天應該會看到妳們吧?
我很佩服另一位老師
她還可以很鎮定的跟媽媽對話
我已經說不出任何的話了
想到明天還要看到她
做作的跟我打招呼

我一整個想吐

 

昨天打完了網誌
趁老公不注意時
把床頭五分之一罐伏特加一口氣喝完
只想把自已灌醉
但是
是說借酒澆愁愁更愁
怎麼都醉不了
冷靜的坐在床上
開始跟老公訴苦
但是越想越傷心
眼淚又開始掉個不停
老公說他很心疼
別為不該傷心的人傷心
安慰了我很久
心情好了很多

也許是他給我的安定感吧….

 

其實沒有醉的我開始胡言亂語
他開始發現我喝了酒

『老公~妳把我的白制服洗成咖啡色的』

「我怎麼知道?

『以後有顏色的要分開洗』

「妳不會不要把白色的放一起哦~

你上次也把我的名貴內衣丟到洗衣機裡』

「那是不小心的」

. . . . …….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買衣服了」

『我的衣服都是花我的錢,為什麼不可以買?

「妳很多衣服都只穿過幾次而已」

『所以我現在沒有買了啊~

「只是說一下而已嘛~

…………..

『我要去跳海』

「跳什麼海,為那種人不值得」

『我要去跳樓』

「妳幹嘛啦

『給我一把刀,我要切腹』

「耍什麼白痴,妳給我睡覺」

『我要出去玩』說著我就坐了起來要往外走

(神經病~半夜兩點是要去哪玩?)

「你給我躺好」又被拉回床上

『我要出去玩』

「我火大了,躺好」

 他生氣了..不敢玩了

乖乖的躺在他的臂彎裡,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死酒鬼」

「臭酒鬼」

你以為我沒聽到嗎?睡醒了再跟你算帳….

 

第二天

戴我去上班時他一直看著我笑

『幹嘛一直笑』

「沒有啊,昨天有人喝醉」

『我哪有』

「對啦對啦,妳沒有,喝醉的人會說自已喝醉嗎?

『就真的沒有啊~

「那妳昨天說了什麼?

『我忘記了』那麼丟臉的對話,還是別說的好

「所以妳喝醉了」

『真的沒有嘛』

「好好好,妳沒醉,是我醉了

 

到了國小
超開心的聽到了扯鈴表演

yo~you know…..

o正反合

一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雖然後來
我看到了那張虛偽的臉對我笑著打招呼
我只是淡淡的點了個頭

這樣還算是有教養吧…. 
結束了上午的班
老公說要載我去走走
結果很有種的我們
身上只有1000

花了500加油去

沒事就開到了雪霸國家公園

又花了370的門票

坐在滿滿的泡桐花下

吃著熱呼呼的泡麵,坐在「落英繽紛」  的情境下

好滿足哦只是又花掉我們70

很好….

我們只剩下60

下山後
想來買個亮片來裝飾
氣質A妹妹特地為我帶回來的黑T
(友情協助也...抱一個  )
想跟弟弟們一樣有亮片….

 

老公問我60塊夠嗎?

『不然你要借我嗎?你身上有多少?

10~(10塊講這麼大聲是怎樣?)

『你為以10塊能救得了我嗎?

「搞不好就差這10塊啊~

『不夠就買少一點,下次出來再買囉~

 

今天很開心
是我的假日….
不再去想那些事
我只想過我的假日
雖然我們花了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