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放了三天的假
有了時間
開始想東想西
來到這個所謂的家
今天剛好滿三個月...
習慣了沒?
老實說..
麻目了
這個家習慣冷漠
進出家門不用打招呼
漸漸的...
肥魚大大的聲量也開始逐漸萎縮中..
一口氣繳了年費
除了想運動讓自已健康一點外
也不用每天在那尷尬的時間點進家門口
更好的是
我終於可以累到
一碰到床就可以睡著的境界
我想弟弟他們也是吧
每天那麼忙
睡覺是他們的休閒活動吧

以前的我
喜歡假日
因為可以睡很晚
還可以騎著機車亂晃
現在的我
恐懼假日
因為假日只是換個地方工作而已
煮飯變成我的工作
婆婆只會說
這個不要加辣椒
她不喜歡吃蝦米,不要加蝦米...
雖然肥魚長在一個農村人家
但嫁到一個完全的農村人家
才知道有多辛苦
時常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生物」
像是有人送的活魚
公公抓的草魚(意思是我要自已殺)
家裡養的活雞(還好沒叫我殺)
不知道哪摸來的蛤仔...
不知道哪來的燒酒螺...(是說肥魚看到她們在
桶子裡爬來爬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
雖然簡單的菜難不倒肥魚
但那時常來的意外
我才知道
肥魚只挑喜歡的煮
而且因為口味不同
夫家的菜
我只挑中意的煮
唉...

一個人的房間
愛多亂可以多亂
要多髒可以多髒
心情好再掃也可以
兩個人的房間
東西放哪也要看他介不介意
雖然他很少介意過
但那感覺畢竟不同

目前還不考慮有小孩
說還在吃藥只是藉口
老實說
對這婚姻
有恐懼
我不希望孩子生下來
沒有媽媽或是爸爸
這對孩子來說
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
我不曾對他說出口


迷失了方向
某天
我問他
如果我不見了,話還沒說完
他就急著接...
那我會一直一直找你
不論到什麼地方
但我想告訴他的是
不要找我
因為既然我決定離開
你怎麼找也找不到我的...
我告訴他
如果變心了
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會祝福你
但如果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會殺了你...
不是捨不得的人
但是是輸不起的人...

看著外頭的天空那麼的藍
想起出國的日子
那麼的悠閒
那麼的開心
那麼的放鬆
好像還說要po上另一篇帛琉的照片
但心境不同了
期待的人
讓你們失望了
咪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