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長得真的很帥…
標準的巴掌臉,挺得很好看的鼻子,總是有點乾的嘴脣,

加上總是會閃閃發亮的眼睛,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

在他為我結帳時,不小心就把視線停留在他微低頭認真的表情~
「小姐,小姐…」
她在看什麼,是在看我嗎?怎麼可以看到失神,真可愛^^

無奈小珉只好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
『呃~~對不起』怎麼可以這麼丟臉,看個男生看到失神

,害羞的心于一那間臉都紅了起來。
「沒關係,這是找您的25元」真是個可愛的女生啊!

一害羞臉都紅咚咚,好像蘋果一樣,

小珉還是以一貫的專業笑容將錢找給那可愛的女生。
『謝謝』天啊~超丟臉的,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心于快速的握著小珉找的錢,有點小跑步的走出店門口。
我是白痴嗎?都嘛是小綿羊,說什麼運動後要喝低脂的鮮奶,

才可以勉強把這只有155的身高,用力的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才不會買個鮮奶,我就不會這麼丟臉的直盯著人家看~
咦~鮮奶~我的鮮奶呢?怎麼不見了?
「可愛的妹妹,妳在找這個嗎?」一雙大手突然拿著她的鮮奶,

出現在她眼前。
『對啊~謝謝』當心于開心接過鮮奶,抬起頭想跟大手的主人,

說聲謝謝的同時,正發現小珉用著有點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等著她的回答,天啊~一整個就覺得丟臉,盯著人家看就丟臉了,

現在竟然還忘了把買的東西帶走,還好我買的只是鮮奶~
「不會」這次,可不是專業又有點無情的笑容囉,

可是出自內心的微笑~

這妹妹真的很可愛~小珉用他那迷死人的笑容對心于笑了笑~
  
喔~怎麼這麼冰啊~早知道就不要喝冰的了,冬天喝冰的真的是會冷…

臭小羊,最好是給我有效,不然看我不扒了妳的羊皮看看~

不過剛才那個男生好帥喔~而且聲音好好聽哦,人也長的好高哦~

簡直就是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男主角嘛~

不過剛才這麼丟臉真是的,希望他不會以為我是發花痴的神經少女…
 
其實也還好,我這155的身高配上65的體重,也只是圓了點嘛~

(好啦~是很圓),所以才會想要來減肥,聽說,每天來游個一個小時,會瘦也…

不過我倒覺得,游完一整個就是會餓,而且又不能吃好料的,

所以死黨小羊就跟我說,說喝個低脂的鮮奶,這樣不但比較不會餓,

而且還會長高也…一整個聽完就是很心動…不過這計劃才施行第一天,

就做出這麼丟臉的事~

話說,好像沒見過那個男生也…

而且對帥哥一向有自動探測雷達的我,怎麼可能忘記這麼帥的男生呢?

算了~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帥哥都嘛看不上我,再想就真的是發花痴了…

還是快把這會長高高的鮮奶喝完比較實際~
   *                        *                         *                       *
    
「媽~嗯,還不錯,在這有交到一些朋友,而且台灣人很好~吃得也很好,

我都胖了不少,嗯~對了,媽,我在這有打工,妳不用再寄錢給我了,

打工的錢夠用了,嗯~好,就這樣,拜拜~」
    
從韓國來這當交換學生,其實也還不錯嘛~台灣的美食,對向來以吃為人生

目標的我而言,還真不錯呢!來台灣已經2個多月,當初選修中文還真是選對了,

除了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外,雖然環境對我來說是陌生的,但是週遭的人情味

卻讓我有不同的感受,深深的體驗到溫暖,比起我土生土長的韓國而言,時時刻

刻周全的有禮貌,卻讓我覺得多了份虛假的謙虛和過份的客氣,這也是我當初會

選擇來台灣的原因之一。
 
    聽同學說,在台灣大部份的大學生都有打工,除了可以賺錢填飽自己的肚皮

外,也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還可以累積工作的經驗,每次聽同學們在說打工的

經驗,都覺得好有趣哦~於是在同學的鼓勵之下,我找到了一份在運動公園外的

便利商店的工作…其實我大可以找翻譯的工作,薪水高也不用出門,但是因為我

愛上了這一片綠油油的草皮,加上美麗的人工造景,還有得天獨厚的運動場,都

是我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還有,我特別喜歡觀察人群,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有

趣,也讓我更深愛這份工作~
    *                      *                          *                        *   

魚說~~
我說~~這只是剛好想寫...
加上最近真的很無聊,沒什麼事可以做
所以就把之前想寫的東西,順便寫一寫...
哈...只是肥魚的想像,所以沒辨法跟小珉完全一樣
畢竟這只是小說嘛...
有什麼感想再跟肥魚說哦...
「鮮奶並不是指小珉很白哦...只是因為鮮奶結緣而已...」
就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