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放鞭炮...

好像挺久沒上來更新了吼...

一轉眼就過了個年也...

這是怎麼一回事?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哦...

今天跟未來的老公去跨年了...

戴愛玲聲音好好聽,
可是好像伙食吃得挺不賴的

許慧欣忘詞了也,好可愛哦~~
雖然服裝還是一貫的遮手臂(這只有看過的人才懂)

跟大家一起五四三二一的感覺挺不賴的..



這個假日沒休到

一大清早就穿著制服和全校老師一同拜年

兩年一次的大活動

這麼幸運就被我碰到了

跑跑跑~~向前跑

衝衝衝~~

全校近三十個老師

一天要跑完160幾戶人家...

而且幾乎跑完宜蘭的北半邊了

最好是學校有名到這個樣子?
沒有其他間可以唸了是嗎?

沒吃中餐的結果是七點跑完...

還被幾個從澳州騎機車來的家長

嫌說等了好久....

我們也不願意這麼久好嗎??

結果是胃又痛了....

回家一洗完澡就躺平了...

星期日拖著要廢掉的下半身...

繼續的把星期日的100個給跑完

照理來說

少了近60幾戶人家

應該可能可以或許大概....

會比星期六早個二三個小時吧?

一堆熱情的家長和幾個能聊的老師

很好....只比星期六早了個一小時...

女人的厲害....嘖嘖嘖....

其實我想把阿弟裝成女的

星期三去看醫生的結果

「明天來照胃鏡,拖下去不是辨法」

星期四才請個上午而已

下午來上班

全校都知道我去照胃鏡

而且還胃潰瘍...

消息是有沒有這麼靈通啊...

很好...比之前更好

剌激性不能吃
(這對吃辣的我是死刑)
太酸不能吃
(這對愛吃醋的我是無期徒刑)
太甜不能吃
太油不能吃
蛋糕麵包甜點不能吃
洋蔥地瓜豆類汽水牛奶含咖啡因的東西
   . 
   .
   .
   .
   .
   .
   .

通通不能吃
不能吃太飽
不能去餓到
不能吃太粗纖維(竹筍、芹菜)

那我到底還能吃什麼?

這對珉控而言,比死還難過了....

同事對我很好

不淮我吃這,不淮我吃那

給我一把刀好了....

不是她死就是我亡...

但還是痛....

星期三又要愎診....

老大還說,那是因為我要結婚的關系

是嗎?

我倒覺得是新生哭到我快不行

安親老師送了我一盆仙人掌

說可以防小人

但我覺得沒什麼用

老大還是一直上來

那兩個都交錢了還想怎樣? 

一直嫌我招生招的不好

妳倒是說說看,我來才不到半年

從妳原本給我的六個學生變到現在十六個

妳倒是說說,我哪裡不用心

那裡做不好

不要老是只看差的

眼睛那麼大,可不可以看到一點好的...


原來看清事實是這麼殘忍的...   

雖然這是事實 

但肥魚一直以為

裝作看不清就可以躲過....

原來這一直存在

只是我不承認而已..

有些東西我永遠改變不了...



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

但緊張倒是比訂婚少...

可是是已經看破了這事實....

而且事情也多到我沒辨法多想了...

只是累了點...就這樣....

我的生日也近了
在中的生日也近了
允浩的生日也近了
小珉的生日也近了....
水瓶座的生日快樂喲....哈.....

放張小珉開心的笑好了...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很開心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一樣繼續的愛護的弟弟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