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值週了...

也因為園所大的關係,光是排班你看看...

八月多就開學了,都十一月中了,肥魚我才輪第一次

但....也因為園所大,小孩也多,值週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尤其是對新老師而言...

要認清240幾個學生很難

要認清240幾個的家長更難

簡單的說....要把小孩和家長配對就更有難度了...

更何況有時接送的不只是爸爸媽媽

阿姨、姑姑、叔叔、舅舅、阿公、阿媽....

都可以來接,你說這是要怎麼認?

因為我是新老師

一般都會跟我說名字,我幫你廣播

嫌麻煩的就自己進去找小孩...會比較快

今天是第二天值週...

有個爸爸很high...

當肥魚用著相當專業的笑容詢問爸爸:「請問接哪位?」

爸爸竟然說…你猜猜看啊?

你當我是神嗎?我要是猜的中這1/240

我頭給你~~ 


只好搖搖頭說我不知道

爸爸竟然說:這樣不行哦?功力要增強囉...

才見你兩次面就要記得你,除非你長得跟小珉一樣帥....

我可以考慮一下...




這位是愛裝神祕的朴大米

下面這位是因為頭太大,衣服套不下去

不小心變成南方四劍客的愛哭給



給我裝什麼乖巧,你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乖小孩....

繞指畫圈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