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我有沒有很可愛啊?



呵~這叫陽光美少年之燦爛的笑....



萬聖節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可這掃把怎麼比我這巫師還大支?



仰望天空的側面照...沒辨法,你的肥魚老師是則臉控

一定要來一下的啦~有沒有很完美啊?

小星星也,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是我最愛的兒子跟女兒~可愛吧?


傳說中的大頭照~~是說這小鬼第一句學會的話,

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

當然,你以為會是老師嗎?錯......

這愛吃鬼第一句會說的話竟然是

我還要....

為了吃,他學的第一句話~爸爸媽媽一整個傷心....



你看看~~吃成這副德行....怎麼還是這麼可愛....

那不是鬍子哦!那是咬不斷的米粉...

叫他咬斷他不肯,就把他拍起來了,呵...

但他學會的第二句話也很驚人...媽媽
媽媽
不驚人,驚人的是,他叫的是我~~

我不是媽媽啦,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你說這兩張有沒有像?

簡直就是.....騎摩托車來的嘛....哈哈哈....

同一個造型,臉真的有差...愛哭給臉不能再往橫的發展囉...

不可以學肥魚老師哦...

這造型好....呵.....照片感謝小免花友情贊助....

下個目標....


但這有一定的難度,因為這群小孩....不受控制...而且愛動來動去....

所以到目前為此,只完成下面這種難度較低的黑人頭....請看



肥魚會努力的....最終目標....


我說說而已,別理我.....肥魚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