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六懷著很high的心情前往聚會....

果真就在那11點58分來到了咱們的集合地點....

不過肥魚穿著這一身紅,竟然還是沒被認出來....

打了通電話給yc oni....

『妳們在哪裡啊?我在下面』

「我們在上面,上來吧!」

呵....yc跟mi就站在路衝聊天,眼殘的我竟然沒看到....就這樣跳過...

聊了一會可愛的小少年oni也來了....聊著聊著.....

竟然出現八卦(好啦...是肥魚消息慢)

有人竟然有女朋友?(雖然百度有八成的消息是騙人的....)

也交換了弟弟們去日本發展,有人會成為拌住其他四個的原因...

其實肥魚還蠻訝異的...因為肥魚蠻看好那個弟弟的...

不過一聽mi寶分析,好像確實如此也.....又是一大驚人的爆炸的發現.....

還有人的個性,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控都這麼說了....雖然是負面的....但是,肥魚其實能想像....

人的成長都跟家庭和成長背景有關,尤其又是從事幼教的肥魚,更能深深的體會....

不過....天啊天啊....控就是控,完完全全的了解.....真是佩服佩服.....

只能說,這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就肥魚驚訝連連....



說說對oni們的印象吧.....

先來個在控k oni吧....本來k oni是米控的...不過因為***%%^&**&^$$

所以,k oni就變成了在控....

k oni笑點也很低,不過是個很有氣質的oni....

連笑起來都很像在中(會摀嘴巴....)

k oni很拼哦!專程從台中北上來參加聚會....不過大家臉部的肌肉都有運動到

笑到好累哦...



在來是笑點也很低的米控...小少年oni....

小oni真的是挺搞笑的....一整個對大米的愛就是很深

,三句都離不開大米.....雖然oni是個看起來很開朗沒煩惱的人,

不過心思卻很細膩,還會停下來寫筆記呢~

(肥魚很少看到這麼用功的人了)

看起來oni觀察人觀察得很仔細,分析的都很詳盡呢...

而且oni很體貼哦...還幫肥魚開門(一整個害羞~)

oni的工作體驗也好好玩哦...雖然也有很多很可怕的社會現象,不過

記者這個工作,真的是酸甜苦辣都有呢....辛苦了.....



再來是大愛組yc oni....

一整個就是很學生的fu~~直髮也......

oni 也很搞笑,人果真是不能看外表的,想當初我看到照片時

我說oni長得很斯文,有氣質美女的fu~

oni說看到本人就不是這樣了....

哈~~果真如此.....

謝謝oni給肥魚滿滿的愛....肥魚很喜歡哦...

是說oni記得要掛大愛的筷子喔~~(你懂的.....)



是說....平時很神祕的mi寶...

我總算是見到人了.....也是一個笑點很低的high腳....

而且mi算是暴最多料的一個了....果真控如其人啊....

也分享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其實很想告訴mi的是...

雖然壓在肩上的壓力很重,處的環境也讓妳心情被影響

但別忘了,你還有弟弟們和姊妹們的支持...
.

所以得要過得快樂點,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例如:別人的思想...

對得起自已最重要....



哈....肥魚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肥魚是人來瘋.....

而且

標準的珉控.....完全的腹黑.....

刀刀見血....針針見骨....呵....對吧?

小oni還想把AB會的會長頭銜給我咧....

別這樣,那天我只用了七成功力而已也....

雖然我有告白....(害羞逃跑)




那天的約會....我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珉控行程

一吃完素食的吃到飽(感謝YC oni的友情贊助)

就馬上接著去星巴克喝茶(是說去咖啡店都沒人點咖啡是怎麼一回事?)

一聊就聊到五點多,小oni說~我帶你們去吃韓式料理....

天啊~又吃.....我們怎麼這麼能吃啊....

吃完了又殺去火車站的玫瑰和光南敗家....才結束了美滿的一天....

一回到姊姊家,姊問我好不好玩?

我回答好玩?姊又問我玩什麼?

我說完了今天吃吃喝喝的行程....姊問我好玩在哪裡?.....

哈....妳不會懂的啦...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怎麼能說女生還真能聊,除了沒有冷場,

還可以聊一天,到底在high個什麼勁,沒有人曉得~~

大概是因為同樣喜歡弟弟們的關系吧....

mi寶和oni們.....下次什麼時候再出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