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識相的小孩都會叫我....「青蛙公主」

其實沒什麼,就只是喜歡青蛙而己....至於喜歡的程度,根據同事的說法是

『非常』的瘋狂...所以...

只要有要送卡片的日子,我收到的一定是「青蛙」的卡片....

收到的禮物也一跟青蛙有關....



更誇張的是,前一陣子某知名童裝出了一系列的「青蛙」相關服裝...

每天都有小孩跑來跟我炫耀說...

「老師,今天###穿青蛙的襪子」

「老師,***的裙子有青蛙」

「老師,@@@褲子後面有好多隻青蛙」

諸如此類的事情,依舊每天在發生著....

而我,也都會相當配合的說

「好可愛哦~我可以把你帶回家嗎?」

「你可以把你的褲子送給我嗎?」



其實喜歡青蛙是很偶然的,只因為大學時在夜市看到一個青蛙造型的口罩

一時就驚為天人,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看到青蛙就是覺得可愛...

不論是真的青蛙,還是卡通造型的青蛙...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全身都擁有漂亮的翠綠色的「樹蛙」

和色彩鮮豔卻擁有劇毒的「箭毒蛙」~

但是對日本的那隻卡拉蛙,卻打從心裡的不喜歡...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

平凡的吧...呵...我是個特立獨行的人....



在學校只要心情不好...小孩叫我名字....

「Sandy老師~」『不在~下班了....』

孩子也挺聰明的....

「那青蛙公主下班了嗎?」『還沒~什麼事?你找她嗎?』

只要提到青蛙,心情就會變好好多倍說.....

小孩似乎也知道這一點,時常都會帶家中任何有跟青蛙沾上邊的東西

來『獻寶』給我看....

前一陳子托「王子變青蛙」的福,好多青蛙的相關產品哦....

真是開心....



一直在想...以後來開一間以青蛙為主題的咖啡店...

桌面用玻璃的...桌面下是個觀察箱,養滿青蛙...

邊喝咖啡邊看青蛙...人生一大享受....呵

牆上掛滿青蛙的照片....門口是青蛙張開的大嘴巴....

店名叫『張開大嘴呱呱呱』...不錯吧! (幻想中~大笑)



很多媽咪喜歡幫小孩穿上可愛的乳牛裝....假裝自己是頭牛

也有人幫小孩穿上蜜蜂裝....讓小孩在身邊嗡 ~ 嗡 ~ 嗡 ~



我要把我未來的小孩,打扮成~~『青蛙』

呵~~夠特別了吧~~沒有衣服我還可以自己做...呵



最後附贈一張...『買菜中了特獎』...

重點不是菜.....而是.....




牠是怎麼進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