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足球場外的大型掛報..)

是說...愚蠢的肥魚想說...跟男友和好友去八仙玩...

想說,如果玩完了,時間還允許的話,那麼就『順便』去領票好了...

畢竟,說雪隧方便,但開一趟車也是辛苦啊....(我還真是個體貼的女友啊~)

但是...去八仙玩...說巧不巧...到了三點多,玩的正high時...

天空飄來一片烏雲外加打雷...

聽的肥魚是心驚膽跳啊...(是說,最近挺多人被雷打到的~怕怕哦~)

於是大家就一窩蜂的離開了八仙,想說時間還來的及...

那不然就『一點都不順道』的去領票好了...



(帥氣的弟弟們....)

但是....愚蠢的事來了....

當我和好友下車興高采烈的要去領票時....

只見一群姊妹們很開心的在帳蓬裡...還有場外排隊...

事後想想....怎麼沒發現呢?

只是想到,天啊~不會是在排「東方神起」的吧?...

好險,我有先訂票...不用跟妹妹們擠....



但是當我和好友們好不容易的找到了公司...

好不容易越過一灘又一灘的水漬...

一推開門....工作人員很狐疑的看著我和好友:「請問你們?」

『不好意思,我們是來領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票的...我們有網路訂票…』

說著說著就要拿出收據來...

只見工作人員緩緩的說著:「網路訂票是8/5號開始取票,今天是8/4號也..」

呵~呵~肥魚只好裝傻~『是哦~今天是4號哦!」

天啊~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



(狠帥的看板....)

一上車....我狠狠的打了男友一下:「不是跟你說5號領票,你怎麼沒告訴我今

天是4號,超丟臉的啦....」

『對吼....我忘了今天才4號而已,可是咩不是也知道嗎?』

結果好友說:「我知道今天是4號,但我不知道5號才開始領票~」

天啊~一整個丟臉....

沒辨法啦...只有明天再來一次囉....



(硬要跟神起掛報拍照的肥魚....)

結果今天歷經了塞車之苦...塞了二個小時後,總算...

來到了中山足球場....不過肥魚有不好的預感...

『千萬不要跟我說又不能拿票...我肯定會翻臉...』

結果....證明女人的預感是對的....

一走進去...就兩個小女生問我...「請問是來領東方神起演唱會門票的嗎?」

我說:『千萬不要告訴我不能領票哦....我從宜蘭開車一路塞到這...』

「對不起,尤於電腦的問題,所以網路購票的部分,今天都無法領票...我們將

用宅配到府配送門票到您手上,宅配的費用由公司負責...」



天啊~天啊~

我這麼大老遠的來一趟....竟然拿不到票...好吧...也不能怪她們...只好乖乖

的留下我的地址...

個性使然,又跟妹妹們聊了起來

『突然這樣,妳們一定很辛苦吼?不會就從早上站到現在吧?』

「其實我們也是排隊來票的歌迷,突然這樣我們就義務的留下來幫忙,只希望

大家能順利的看到演唱會...」

『哇~妳們好辛苦哦...謝謝妳們啦...不過,我可以跟外面的掛報拍照嗎?不然

沒拿到票,心情不太好...』

「可以可以啊~趁現在沒什麼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當我和姊姊拍的正開心時,也兩個小妹妹說要拍....

我很順便的就問了一下....『那妳們也沒拿到票囉...』

妹妹用著很開心又燦爛的笑容回答我...「我們是現場買票的,所以有買到票,

還有海報哦~」



天啊~差點就飆髒話....現場買票還有送海報,重點是排的人也都還好....沒什

麼人~那我在那邊跟人家擠什麼網路團購,擠什麼匯款....一整個白痴...











(101美麗的夜景~)

沒拿到票的怨念...只好去傳說中的101走一走....

還蠻美的....想說上去看一下夜景...一看到門票....

是怎樣?吃人哦....一張要350.....

好吧....肥魚只好帶著怨念離開....

沒關系...等我10/6看演唱會來買週邊好了....

一切一定是因為我最近太幸福了...所以要給我來點剌激...大概是怕我變笨

吧...沒關系,為了弟弟們,我忍~~~~

我再忍~~~~但是要是沒拿到票,我一定會飆髒話罵人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