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弟弟們以前的mv....

一整個就是感嘆....尤其是hug....

大米一整個就是鄰家大男孩,甜甜的笑容迷倒多少女孩子啊...
不過一到o正反合,一整個就是暈倒~啊達是what happen?

在中一整個就是可愛的大男生,水汪汪的大眼更是可愛到不行...
一樣也是看到o正反合,還有某親姑說像是遇到鬼...怎麼變成這副德行..

允浩算是變得比較順利的一個...
除了可愛的虎牙不見了以外,多了一種男人的man

俊秀也算變得比得越來越帥的一個...
hug時真的好嫩哦~看起來很想咬一口,不過現在變得「克利斯馬」,還算不錯..

至於我們家的珉...以前還會乖巧的親貓咪,濃濃的鄰家男孩味道,讓我死心塌
地...現在『長髮飄逸』,我只能說,他可能得罪了造型師...



那天看到韓娛上有人說,秀和在中在日本的聲線,都偏向很『用力』又有點

『沙啞」的唱腔,很明顯的很傷聲音...

不過我發現,只要我聽了日本的專輯...好像為了要多元曲風,都有很重的『搖

滾味』,但是都唱得很『用力』很『撕吼』,沒聽過的人都跟我說...『他們唱

歌都很用力吼....而且唱的很大力的感覺...』


快~快回韓國去啊~


唉...沒辨法改變,但只希望公司能好好對待他們,也許行程滿檔也有關系...

希望他們也能好好照顧自已啊~



唉...

之前跟之後的對比照...

還我乾淨的小珉來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