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韓娛看到轉載的文章...

形容弟弟們的聲音,突然覺得好真實哦...

所以就想來形容一下弟弟們的聲音....

先說好哦....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這樣的寫法只是純粹個人的心情,

當然可能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所以就不要太介意囉....看看就好....^^



首先是在中...

在中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很舒服....輕而易舉的高音,就像是柔柔的棉花

輕輕的往上飄,聲音表情感覺上就像是,一根羽毛輕輕的往空中飄去一樣...

所以在我的耳朵裡,在中的聲音是屬於「天藍色」...夏天裡非常舒服的聲音..

也有人說有「透明」的感覺,其實也不錯,那就「半透明的天藍色」好了...^^



老實說,第一個以「聲音」吸引到我的,是咱們家可愛的秀秀...

尤其是他向左邊扭去,邊飆高音的時候,真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秀的聲音沙啞中帶著磁性...溫柔中帶著性感....半夜的時候聽秀唱抒情歌

真的是最舒服的享受了...所以在我的耳朵裡...秀的聲音是「白色」

可以搭配任何一種顏色,都不會突兀...都是那麼的合諧融洽,那麼的完美無

邪...一個可以獨唱也可以合聲的完美聲音



雖然,鄭大隊在團裡是以舞蹈為主攻,但是仔細聽,浩浩的聲音很特別

有一種很溫柔的FU~而且浩的聲音也是屬於乾淨的那一型,只是他訓練的

較晚,開發的比較慢,加上他的舞蹈強過他的歌聲,才會讓大家都轉移了

焦點...在我聽來,浩的聲音像是「淡淡的粉紅色」,需要很仔細才會發現

的那種聲音,不過現在白色的部份越來越少,紅色的部份越來越多...相信

有一點可以成為完全亮眼的亮紅色...



對於大米的飯..咪啊捏...

我真的得承認∼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大米的聲音,總覺

得大米的氣音好重哦...喘息的聲音也很大,聲音在合唱時,更的小到快聽不見

了(尤其是O正反合的後段,光是珉的”0”就把米的聲音蓋掉了)

但是我發現很多米的飯,都說米的聲音很有磁性,也很有「吸引力」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了「All in vain」...驚訝的發現...

真的是很有磁性,而且聽的出來很有感情戲的部份...於是我聽歌時就仔細的

聽大米的聲音,米的技巧也很好,還有很富有感情又沙啞性感的嗓音...

有掉進布質沙發的fe~(還一定要布質的哦~那種才舒服~)

感覺是柔柔淡淡的『淡黃色』

那種很淡很淡的黃色.....很美很美的黃色



說到我家的小餅...

雖然我聲音上第一個注意到的不是他,但是他那具有爆發力的高音,時常讓我

都有驚豔的fu~

聽到珉在演唱會上唱「i love you」哇~一整個深情....

又加上「lov’in you」裡的獨唱,和ONE時....哦~一整個輪陷....

只要珉唱情歌時...

就有淡淡的紫色出現...溫柔又舒服....

但是唱RS、O正反合這種快歌時...明亮的橘色就好像一道曙光一樣

照亮了世界的所有角落...



其實他們唱歌的時候,就時常會有『彩虹』的感覺跑出來呢....

特別是唱快歌的時候...就會有屬於他們的「紅色」出現呢...

是不是很瞎啊?....因為肥魚老師很喜歡彩虹...彩虹會讓肥魚

有很幸福的感覺,看得見這麼多美麗的色彩,其實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世界上只有黑白...那會是多麼的無趣啊...

大家一起來發現他們的顏色吧...

雖然大家都很常討論他們的表情穿著,長相髮型,但別忘了他們的身份是『歌

手』,要注意他們的『歌聲』喔~

一起感受他們聲音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