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小小磨人精也來第三天了...

有沒有進步呢?

有....哭久了會累,喝個開水繼續嘶吼....

哭功也大有進步,從最初的大哭,進步到現在,有媲美小餅的高音,有可跟

大米比較的低音...還有長短音,還有抖音....還有嘶吼音....

他的聲音比弟弟們還要厲害,可以在肥魚的耳邊繞個三個小時不成問題...

也許是因為肥魚是第一個抱他的人,肥魚感覺他吃定我了....

除了肥魚抱,他不給其他人抱...以至於除了耳朵殘廢以外,肥魚現在的手好像

也有點廢掉的跡象….所以說幼幼班老師要『粗壯』不是沒有道理的…

別的老師看他哭得那麼可憐…都想說抱一下….問題是一離開肥魚的手,就可怕

了…尖叫加身體扭曲變形….是有沒有那麼淒慘啊?到現在,沒有人敢輕易的嚐

試抱他了…直說:「快把你兒子抱走」~我是何時有兒子了?



其實只要肥魚在,他就算哭也都還是客氣的~~問題就出在肥魚上廁所的時間,

他就會開始上下跳,趴在地上用下巴撞地板,大聲尖叫…所以只得另一個老師

抓住他,防止他受傷~~是有沒有那麼嚴重啊?哭成那樣….

吃飯也是,其他老師引誘他,好言相勸,生氣大罵,他依然無動於衷…..走到

我旁邊~啊~張開他的大嘴….好吧,被打敗….只好肥魚餵他….> <”



上一篇說啦….睡覺才是他可怕的地方,因為他會「番」,而且他不習慣躺著

睡,他要「抱」著人睡…..肥魚火了….不能讓他這樣一直下去,於是昨天肥魚

就不理他,一直哭到他累了,我也累得爬起來寫連絡簿,感覺的到,他的臉上

有一絲得意的笑容~哇咧…



今天,肥魚跟他拼了,打死就是不起來….但是他也氣到了……

尖叫

吼叫

亂跳

狂哭

我發現同樣的戲碼玩久了,大家都膩了,所有小孩睡得好好的….連理都懶得理

他….於是我真的覺得不理他是最好的方法……

他開始把我的手撥開(因為我的手蓋住我的眼睛)
開始拔我的頭(要叫我起床)
拔我的頭髮
壓我的胸部
打我手
戳我眼睛
流口水在我臉上(最後直接往我臉上抹)
在我臉上吹氣

肥魚真的氣到了….於是肥魚把棉被往我的頭上一蓋…..沒想到這中了他的死

穴….(他可能以為我不見了!)

他開始狂哭+尖叫+嘶吼用力的把我棉被拉開,把我的臉和頭髮都抓得『2266』

幾次之後…不玩了,因為我累了….我發現…..


他純粹只是……『不想讓我休息』


只見我戰敗的爬起來寫連絡簿~~他就把臉貼在桌子上看我寫連絡簿~~一臉心滿

意足的樣子…後來竟然睡著了!不過一碰到棉被又醒了….

就這樣…..肥魚的耳朵暫時是廢了,要說話請大聲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