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斷的有新生....

可能是體諒肥魚昨天抱了一整天的小孩...

才讓肥魚今天有個「颱風假」可以放^^



昨個來了個可愛的嫩娃~~不過~~他才一歲六個月~~~

一歲六個月換言之就是出生才十八個月~~~

也就是說~~~他還不會說話~~~

什麼都只會........哭.....

想吃也哭,想睡也哭,東西不給他也哭,不順他意也哭.....不曉得他要幹嘛也

哭~~~

一抱到他,肥魚的耳朵都快廢了....大哭加尖叫....



好不容易他不哭了....開始玩起來了....拿著所有小朋友的杯子玩起「敲打

樂」來,最後索性就把所有的杯子全部往水桶裡丟....還開心的四處亂跳...

是說他笑起來真的有可愛到~~~早上被他丟到一邊的巧克力牛奶,大概是哭累又

渴了吧,被他一口氣喝個精光~~拿著奶瓶一直往肥魚這戳~~『還要嗎??』他大

力的點點頭,一口氣又是喝個一滴不剩...他真的渴了^^



這張是我們班的小孩,很認真的在穿鞋...剛好角度抓得不錯,有點像藝術照

呢...

上課時,可能還聽不懂,就開始像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自己玩得可high的

哩...不過一到中午....鬼哭神嚎又開始了

因為_______『他想睡覺了』....

很好,要睡覺了是吧....一但要睡覺就好啦,通常睡著都是天使,起來後都是

魔鬼....但是,那只是『通常』,不代表『一定』

唉.....他就是個特例....棉被放好了,牛奶也泡好了...就是哭個不停....

其他小孩也一臉看好戲的樣子,不肯吃飯,而且還學他哭...平常就夠混亂的中

午,這下更是熱鬧了....

偏偏中午他可愛的媽媽又在外頭偷聽....(我不是瞎子好嗎?我有帶眼睛來)

唉....偏偏另一個老師中午又要去接安親的小孩....

頓時,偌大的教室,只剩下氣急敗壞的魚老師,和一直在哭的新生,和一直跟

肥魚鬥法加看好戲的舊生....


沒關系,要鬥法大家來,既然新生解決不了,就先解決舊生.....

於是等到另一個老師接完安親的小孩回來,肥魚憑著過人的毅力,解決了所有

的舊生,一個一個的都躺平了,只剩下那哭到沒聲的新生....



好吧...不想睡就起來陪我吧....

肥魚一邊吃著午餐...突然發現他不哭了,而且一直盯著肥魚的碗....

『想吃是吧?反正我也沒胃口了,要吃什麼我拿給你吃...』

於是他開始用他那短短小小的手指了指玉米...

於是我開始一粒一粒剝給他吃....


青菜~~搖搖頭

紅蘿蔔~~咬了一口,丟回我的碗裡....

肉肉~~咬了幾下,榨乾了汁,把肉渣丟回我的碗裡....

真的是,挑食還真聰明....不想吃的還會丟回去....


好啦....吃飽了可以睡了嗎?

開始又大哭....另一個老師要抱,哭得更大聲....

哭到別班的老師都要幫我,行政老師~~哭得也很大聲

大班老師~~哭到昏天黑地....還哭著趴到我懷裡...

好吧...那只好我抱著他....突然發現........




他不哭了也~~~而且好像睡著了也....




大家就想說讓他躺下來....沒想到,我一動,他就哭....

一恢愎坐的姿勢就好了....哇咧...

躺著~~哭,坐椅子上~~哭,放他在棉被上~~大哭

而且奇的是,他只給我抱....一到別人的手裡就大哭....

是怎樣?肥魚比較好欺負嗎?

重點是給他抱還沒關系,因為他正在長牙.....

口水流的我滿身....而且他只睡左邊的肩膀,只站著睡....

害我左邊肩膀都快五十肩了~~

就這樣我被抱了整整一個小時,動彈不得....後來真的不行,只得把他拔開..

因為肥魚連絡簿還沒寫,而且要叫小孩起床了....


但是也奇了....






其他小孩一起來,可能有了玩伴....他就不哭了.....哇咧....

當下真的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你適應後最好是給我很可愛,不然不然.....我就......


不給你抱著睡......^^

還有老師說是有『奶香』,最好是我有『奶香』啦....我又沒生小孩...哪來的

『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