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這不是我的小孩……

肥魚真的要嚴重的澄清一下,他真的不是我的小孩….

雖然他沒有我活不下去,雖然他離開我會哭得死去活來

雖然他會直趴著我的腳不讓我去上廁所

雖然叫他「親」,他真的會親我….

但肥魚真的真的不是他的媽媽……

小班的姊姊千萬不要再誤會我了….拜託orz….

不要再指著我跟弟弟說:「你這樣,媽媽會生氣哦…」

我真的不是……相信我…經過我一再的解釋後,問她....她說懂了...

後來又跟弟弟補上一句:「你媽媽真的生氣了,我就說不可以這樣...你看,媽

媽在生氣了....」

我在氣妳聽不懂好嗎?



這傢伙很可愛吧?就是那位把肥魚耳朵哭聾的公子~~很愛流口水~~

你看這多麼完美的側臉啊…

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可是 ~~ 這脾氣也太拗了…

別的老師只不過開他個玩笑

他竟然…..給我摔「奶嘴」加跺腳耍任性…

哇咧…脾氣這麼大…

不教怎麼行…



不過他一碰到食物就不行啦…

看他沒有食物不行的樣子,跟某人好像哦^^

看別人拿麵包引誘他…呵…好可愛…



明明就口水要流下來了,剝個皮也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

你不要剝啊~那就不要吃…

呵~~看你剝不剝~~



就說他吃定我了…..

這張,有我抱著,連哭都懶~~




一換我拍照,就變這個樣了…

那嘴巴都可以吞拳頭了...

唉…真是「吃我夠夠」…



跟你很像的某人,聽說剪了頭髮…..

還普天同慶、舉國歡騰咧….

這也太嚴重了吧....

不過新髮型很好看倒是真的....

說到吃,你真的跟他很像…一整個完全陳服…敗給你們兩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