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人紅是非就多了起來.....

先是票價貴到嚇死人....嚇到小妹妹們沒有錢可以買

嚇到身為窮人+老人的我,只敢買一張星期六的票....

再來就是場地....露天的也,好像有颱風...看不看的到倒是其次,怕弟弟們

受傷才是真的....

再來是時間....先是挑個非假日的星期五,讓大家為了這時間傷透了腦筋...

接著又說進場時間是六點(那這兩個小時要幹嘛?)又說要比進場時間早兩個小時

到場....啊現在是WHAT HAPPEN?

星期六是沒問題,但星期五呢?怎麼辨?

而且颱風又要來湊熱鬧,如果肥魚沒記錯,中山足球場好像是露天的吧?

該不會要穿雨衣聽歌吧?

網路上一片罵聲連連....



中南部的朋友不請假趕的到才有鬼=>這個有狠....

據說八點開演是因為因應上班上課。
那請問一樣是六點入場,所以八點開演的意義何在?=>這個很直接....

四點到場?
請問現在星期五是不上班不上課嗎!!!=>這個有帥...呵....

從中南部趕車北上無法在六點趕到耶~
最晚也要到七點多才可以到現場...
怎麼辦?
真是著急= = =>這個只能乾著急....

所以說葳鴻是在耍什麼大牌?
票價的事情推給韓方就算了,
今天還要另外創一項"有史以來等待時間最長的演唱會"的紀錄就是了。
從來沒看過這麼沒有規劃又沒有效率也不講道理的主辦方了,
如果說當初排了序號,現在說不四點入場就不照序號的話,
相信消基會也會很有興趣幫我們這些無辜的消費者討個公道的。=>這個說的是事實,如果當初排了半天的序號,要重新排的話,那我真的不知道之前那麼擔心又那麼趕是為了什麼~~

進場六點,為什麼還要六點前兩小時=四點要到場啊?
莫名奇妙
叫一堆人在外面擠是很有宣傳效果嗎?
分明危險又凌亂
站四個小時左右
還要叫人家提早兩小時來
神經病
(提早半小時還差不多) =>這句正中我心^^

帶個小板凳去坐好了.... =>據說是最後結論....


還在想要不要買星期五的票,因為票房不佳,弟弟們下次說不定就不來了...

而且也超想要看第二場的....加上親愛的男友說要戴我去也....

好開心哦~那星期四再去買票好了....啦啦啦....

只是為了序號又要吵翻天,我只要看到神起就好了.....

拜託不要下大雨,這樣會很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