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200.jpg 

休息的這段時間

還真的發生了不少事

好同事生了個胖娃娃...還是個小帥哥哦...可惜,差一天就跟我生日同一天了...

不過還是個聰明又伶俐的水瓶座(自已在講...)

離開工作已經一陣子了

腦袋有點動不太了

每天除了睡就是吃

真的是完美的養豬計劃....

之前同事打電話問我言障兒的問題

跟同事說了不少,也給了她一些建議

雖然她曾經在背後很白目的放了一把冷箭射了我

但基於同事情誼和愛小孩的份上

我還是全部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她

聊完了正事...閒聊間聊到之前的同事

她驚訝的告訴我:『妳還跟她連絡哦?』

我說:「怎麼了嗎?就msn有遇到就有聊一下」

『看來妳還不知道,妳被她陷害了多少事情....』

「算了啦....反正我都離職了,過去就過去了」

『妳還真寬宏大量啊....妳離開是對的,跟她做同事,伴君如伴虎...她如果要妳幫她找資料,就說沒有』

怎麼問也問不出什麼來...她也不肯說到底陷害了我什麼...

其實我心情很複雜...

跟我說的那同事,我也不知道她說的是真還是假?

是真的又怎樣?

反正已經被陷害了,都過了.....

難怪我總是缺血...原來背後總是插滿暗箭一堆.....

回想起當初被學生家長放冷箭時

另一個家長對我說

不是親耳聽到的事,沒辨法確定事實是不是真的就那樣.....

算了....就這樣不知不覺下去好了

每次總是被最信任的人背叛...

這次還好是在離職後才知道

如果又是在工作時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同事

每天見面又這麼信任她...

原來最親的人才是傷你最重的人

開始在檢討自已

是不是太容易就放入感情?

還是自已總是識人不清?

魚姊說...本來同事間就不能太接近...

可是...同事是每天要上班在一起的人也...一直防人也太累了吧?

但不防人又一天到晚受傷害....

該說她戲演太好,還是我太愚笨....這種事怎麼一天到晚在發生

是不是要試著對別人冷漠點呢?

也許..該是調適自已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