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珉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

 (雖然我不敢相信,咱們前任陳總統也今天生日)

恭禧你又長了一歲

相信哥哥們會幫你過生日吧?!

從喜歡你的那一刻開始

從你稚嫩的用頭撞鑼時...到去年的感性落淚

2m.jpg 

真的...感覺你成長好多

一開始...你總是默默的看著哥哥們發言

自已都是默默的支持著哥哥們

429579193acbd160dbb4bdd0.jpg 

你都不曉得我們看了有多心疼...沒有發言等於沒有鏡頭

只能偶而看你很開心的沉浸在節目的歡愉中

珉控變得很容易滿足

只要能有你的鏡頭

就算只是開心的在一旁拍手笑的大小眼

笑.jpg 

我們也很開心,因為總算有你的鏡頭了

也許是你那笑得開心的效果勝過於你在節目沈靜的表現

也默默的吸引了攝影師

慢慢的...你開始會找鏡頭了...

你開始有說話的機會了...也開始會開俊秀的玩笑了...

肥魚才開始覺得...你開始像個藝人了....

1e899cc22bab9f4eb219a813.jpg 

雖然去年的事情真的很多

廣播中你透露出曾經有過初吻

節目中透露出曾經有過初戀

其實肥魚都是開心的...並不會像不少的妹妹一樣不開心

因為證明你長大了...這個好的一個孩子

怎麼可以只跟冰箱配對呢?!

(雖然肥魚一直認為跟冰箱配對只是障眼法> <)

中國的事件...我只能說羅生門的事件

怎麼說都說不清,不處理真的是最好的處理

看到你在巧克力上對那個小女孩疼愛的眼神

MKMF的落淚,讓我見識到你脆弱的一面...

一直以為你是堅強的...忘記了再堅強的人背後都有脆弱的一面

日雜上和女模特兒開心的拍照傻笑...

多希望你能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

讓肥魚能看到你更幸福更開心的微笑...

今年的演唱會

希望能讓你露出開心的笑...

只要時間許可,肥魚一定排除萬難也要站進擠死人的搖滾區

跟你一起唱鴨子飛了....(雖然很困難> <)

自從認識你...肥魚的人生多了好多仙后

也因為你...肥魚的朋友千辛萬苦的收集來你的照片,集結成我的結婚影片

訂婚的宴客上,你和弟弟們一起陪我走過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老公說~以後的小孩就叫昌珉好了...

(拜託~我還沒到那個地步好不好...)

但應該會有『珉』吧...

昌珉啊~~要好好努力...好好的把握你的人生

交女朋友是好事(但要保護好),只要你開心,肥魚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有機會,等我能牽著我小孩的手去看你們的演唱會時...

告訴他...

『老媽年輕時最愛這個團體,尤其是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最高的那一個』

你們一定要加油哦.... (一定要撐到那時哦~~~)

最後...

生日快樂...

PS.小在和阿浩...肥魚下次補給你們哦...沒辨法,那陣子身體不好..

下次寫長一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珉的肥魚媽咪 的頭像
    愛珉的肥魚媽咪

    愛吃餅兒的肥魚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