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人都是有病的...

而我病得不輕...

才說要去工作..

工作時間好長...也可以避掉一些無謂的紛爭

但有好處也有壞處

當初為了這份工作...也沒問很清楚就答應了

沒有勞健保就算了...

但因為呈報的問題...所以

沒辨法向上呈報,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年資

學生少老師自然就少...

事情的大小就只能這麼幾個輪著

看來除了連絡簿少寫一點

其他該做的一樣也沒有少 ...

一個人才帶個五個學生很輕鬆

但輕鬆到沒事可以做

偏偏學校的玩具又少的可憐...

唉...

怎麼我學生少也嫌,學生多也嫌...

所以說...我是個難搞的人...

今天更是傻眼

因為交接的老師原本告知的離職日是月底

結果今天她突然說老板昨天跟我說

上到今天中午

媽的...我氣到差點吐血

我真的也太容易生氣了吧...有一天我一定會氣死

她說老板放他特休三天半

所以她只上到今天的十二點....

哇咧...連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就這麼走了

連家長也沒說,我看他們看到連絡簿會傻眼

不是我沒有良心

而是她沒有事先說

感覺有被騙進來的感覺...

而且明天就要上7:20~6:30的班

很不爽...真的...

後來老板說他本來還想要不要再換個其他老師試試

(意思就是說,他不是非我不用)

我說:「你是老板,你想怎樣就怎樣」

(了不起就再找而已啊...有什麼?)

老板也會恐嚇...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給人家請

可能自已做生意會好一點吧...

該來想想是不是該轉行了...

怎麼我這麼難搞...連我都有點開始討厭我自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