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也許得經過些什麼
才能真正的了解體會
很多不曾在身邊的事物
或是在你身邊
但你卻眼殘的沒有發現的事物....

因為生了這場病
我看到了很多不曾看到的東西
現在的我
在家裡休息著....
以前上班時想做的很多事
現在卻都提不起勁
沒有動力吧?我想~~
以前總嚷嚷著
等我休息
我要去哪裡玩....
等我休息
我要做什麼什麼東西
等我休息
要把我沒寫完的小說寫完
等我休息
我要每天悠悠閒閒的當貴婦逛街
等我休息
要每天看著我愛的東方神起開心

突然....
真的休息後
我發現我太閒
反而睡不著
身體上的疼痛已經比較好了
但卻沒有什麼事值得去期待....
想做點什麼
卻沒有那種想做就去做的衝動.....

生了這場病
朋友們很關心...
爸爸媽媽也來看我了.....
公公婆婆也很擔心....
突然
大家就像怕提及某個傷口一樣的怕我受傷
其實我有沒有那麼脆弱
我自已也不知道
現在還不能出門....
因為怕身體還沒好
說是要好好休養...
才覺得
原來身體健康也是一種福氣

昨天
去請客
老公正奮力的在挾某道菜
婆婆說:「那你爸最愛吃的,夾點給你爸...」
還在說
老公就把那菜放到我碗裡
全場的人都尷尬了起來
婆婆卻說:「原來妳也愛吃,吃得下多吃點....」
一時間
我感動了....
只是一個小動作
我卻感動了....

其實...
一個人在家真的好孤獨
很怕
怕那種莫名而來的孤獨感
以前
我可以獨立完成任何的事情
現在
我發現我離不開他....
總愛問他
如果有一天
我不愛你了
我會走得遠遠
那你怎麼辨?
你說
就算把世界翻過來
我也要找到你
因為我不淮你不愛我.....
明明我就不愛哭的~
怎麼莫名的就有眼淚滾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