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
走進以白色為主調
看似清潔卻冰冷冷的醫院

老實說
昨晚的擔心
其實睡的並不好
讓一陣頭暈又直撲腦門
該來的還是得來的吧?!
也沒什麼好怕的...
了不起就不省人事而已
報到後
沙發上坐滿了一樣等待的人潮
在這
驚恐 害怕 無奈全寫在臉上
拿出醫生提醒要帶的書
看來真的得等很久了....
過了二個小時
婆婆也出現了...
其實很意外
沒想到原來她還在意我
換上手術衣
原來換上衣服後
等待顯得更可怕

身旁的白衣天使一直提醒我
「有沒有戴隱型眼鏡?有沒有高血壓.......」
直到進入手術房
躺在手術房裡
身上綁了一堆東西
不過白衣天使親切的笑
讓我稍稍的有比較放心一點點
雖然還得五花大綁
雖然還得吊點滴
雖然還得掛氧氣罩
但白衣天使都一一的跟我解釋
「這只是手術前的準備,放輕鬆哦~」
最後我只看到醫生來了
白衣天使用她專業的微笑說
「要上麻醉了哦...頭會有點暈暈的哦~好好休息一下哦~」
醒來後
我已經在恢愎室了
麻藥也太恐怖了吧....
我完全沒有印象這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恢愎室的天使
有點年紀
但一貫的溫柔口氣
和交待術後的專業護理
真的讓我覺得
這間的護士人都好好哦.....
不像某間有點年紀的就自以為是
手術時媽咪和弟弟也有來看我...
回家後婆婆還煮補品給我吃
~~一整個也對我太好了吧?
不太習慣~~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幾天
只要肥魚不發燒傷口不出血
應該沒多久又是一條活的肥魚....
等肥魚有活力再來寫新的文章讓大家開心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