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己經很煩了...每天跟那群小鬼已經混掉了我大半的精力了...

回家也只不過躺下想休息一下...就被叫說都不用幫忙...

很任性的回了幾句...你有工作我就沒工作嗎?你會累我不會累嗎?

我知道要兼兩份工作很辛苦,可是其實你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只剩弟弟在讀大學,為什麼不讓自己喘口氣...

不是在室內就很輕鬆也...一雙眼睛要看著十九個小孩,時時刻刻都不

能放鬆也...一放空孩子出事怎麼辨?他們也才四歲也...什麼見鬼的怪事他們都

幹得出來的...

我也會累的也...



今天跟孩子坦白了....明白的告訴他們...星期五要開同樂會...

孩子稚氣的問著『什麼是同樂會?』

「同樂會就是可以帶自己喜歡的玩具和小朋友分享,還可以帶糖果和餅乾請小

朋友吃...」

『為什麼要有同樂會啊?』我就知道一定會問這個,果真是我教的學生啊~

「因為老師下個禮拜就不會來了...」

『為什麼?妳又要去騎大象了嗎?』(因為上次是去泰國玩...他們的印象就是騎

大象....)

「不是,我要去別的地方」(沒辨法,下達封口令...)

『那妳要去哪裡?妳會回來嗎?妳不要我們了嗎?』一連串的問題不停的湧出...

「我要去宜蘭,我不會回來了...stacy老師會帶你們讀中班的,要好好的聽

stacy老師的話...」(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有一個小孩默默的在擦眼淚,

在一旁啜泣

「你怎麼了?來~Sandy抱抱~怎麼了....」不會吧?該不會是傷心落淚吧?

『我捨不得妳,我會想妳....妳不會回來了...嗚...哇....』最後索性就放聲

大哭....

「會啦,會啦,我會回來看你們的啦...你們乖我就會回來啦...好啦,不哭不

哭哦...」

大概不只我嚇到,所有的孩子都嚇到了....本來以為他們只有四歲,不會明

白什麼是分離...只是輕描淡寫的說...結果就有人哭了...



那孩子皮的要命,屬於班上的四大天王級的人物....

平常也沒多聽我的話,每天更是都要被我唸上幾回...怎麼這回要走,最難過

的竟然是他...而且哭到午飯都快吃不下了....

「你們要乖乖的哦,Sandy才會回來看你們哦...」(其實轉同業,要回來看他

們的機率等乎於零...只是安慰他們而已...)

這孩子竟然很乖的把飯吃完,還很認真的指揮其他的同學要怎麼樣乖乖的,

Sandy老師才不會離他們遠去...可是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雖然老師也捨

不得你們 > <



午睡時間,拼命趕著日連聯簿的我,聽到隱約有個哭聲,不會吧?又在哭...

『老師,Steven又在哭了,好吵哦!』

『老師,他在想妳啦,妳跟他睡啦....』(呃~好吧,又要陪睡~)

還有小孩威脅我說『Sandy妳不能走啦...妳去別的地方,Steven又會哭哦~』

死小孩,敢威脅我~

好不容易等他睡了,才出來弄個相片光碟的東西...就傳來隱約的哭聲...

『老師,你有沒有看到Sandy老師~』

「有啊~她在辨公室打電腦~」

呃~有這麼嚴重嗎?你嘛幫幫忙....早知道就不要今天說了...

這大嘴巴一定又會跟他媽媽說...明天我看要躲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